中海国际社区多层洋房铂悦府热销中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3-20 17:04:56
A+A- |举报纠错

  新品多层洋房铂悦府现在售,户型面积约105—140平,标准层均价9000,共21栋,部分推出,2018年6月底交房。铂悦府有部分顶层复式以及底层复式户型,以及送南北8米院子的户型,顶层复式有送大露台,一楼户型有送层高5.2米的地下室。

  中海国际社区在售的高层仅有55号楼的3套135平,均价7800-7900元/平。精装高层两栋,97、112平户型,19年8月交房。预计本月底下月初推出,均价7000左右。

  中海国际社区位于烟台市城市主干道观海路南版块,莱山区与高新区交界,烟台科技CBD中心。项目占地面积45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40万平米,容积率2.45,绿化率超过35%,社区总户数10346户,项目一期开发包括高层、小高层地块以及独立多层洋房地块,总计44栋,其中11栋33层英伦风格高层,12栋新古典主义19层小高层,21栋法式7层电梯洋房。70-180㎡功能型舒居,所有户型均采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设计,既提升了采光通风效果同时也保证了将来的居住品质。对于空间格局的规划,中海地产总是希望给居者最好的,精心雕琢每一寸空间,精益求精,苛求完美。入户玄关、功能型阳台、豪华套卧、亲地小高层、空间附赠等等细节,都在演绎中海制造的精工品质。

  更多资讯>>>中海国际社区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