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容页

特别采访 | 李褚:过好当下每一天 不负锦色年华

2017/04/06 来源:胶东在线

  【特别的话】在烟台地产圈,活跃着越来越多的女性精英,在与男士同台竞技的行业舞台上,温柔与刚强并存,以女性的温柔和细腻改变这硬朗阳刚的世界。胶东房产网3.8节特别采访,用文字和图片叙说烟台地产圈女神的N个关键词,读最美的她们。

中正山庄营销总监李褚

  胶东在线3月1日讯(记者 王向荣)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子,能掌舵一个体量很大的地产项目的营销,必然有其过人之处。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记者走进中正山庄营销总监李褚的办公室,和她聊起工作和生活,言语中,折服于她的勤奋和好学,惊讶于她的聪敏和通透。

  李褚进入地产行业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万科做置业顾问,机缘巧合下她得到一个本地开发商的赏识,到莱阳的一个项目做销售经理,2015年又被挖到中正山庄做营销总监,直到现在。她用幸运来形容自己的职场之路,但试想一下,一个外地女子,在烟台没有人脉没有资源,能一步步地做到营销总监,不付出努力和心血又怎么可能一蹴而就,又岂是幸运二字可以概括的。

  营销历来就是硝烟弥漫的战场,没有精明的头脑和果敢的决断,没有精准的眼光和强势的手腕,怎么可能带领一个团队去打赢一场场的营销战。她担任中正山庄的营销总监时,正当三十而立的年纪,很想有一番作为;当时房地产市场正处于低迷期,老板取消了代理选择自营,她又是顶着压力上任。“中正山庄的房子,是稀缺的多层住宅,南北通透,符合烟台人的居住追求,项目在施工质量上要求严格,在环境打造上拿出50亩来做景观绿化,保证了品质和品味,这样的优质产品性价比很高,不愁卖。”有了好的产品和平台,李褚感觉很幸运。她放弃了周末和节假日,事无巨细亲自上阵。在过去的一年,卖出了300多套房子。

  能做好营销,李褚靠的就是勤奋,“我不比别人聪明,唯有勤奋,不断学习来提升自己,填补不足。学到的东西总会有用上的地方,这些无法量化的东西对我的帮助很大。”她考出心理咨询师证,还去学了室内设计。“学了心理咨询对我管理团队、分析客户都有很大的帮助。学了室内设计,我可以告诉客户如何装修房子才能达到合理舒适的居住需求,构画出他们心中的美好蓝图。说实话,房地产这行业,需要的专业知识比较多,我不能当一个外行去领导内行,只有自己专业了,才能更好地管理团队,才能让手下的员工信服,才能令行禁止,做好营销。其实我还考了物业管理师,不过没考出来。”说到这,她不好意思地笑了。

  今年,李褚给自己定下了更高的营销目标,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钟爱的营销上来,工作中肯定还会有无数的困难在等着她。“思变,是我从曲总身上学习到的。”遇到难题,她不会退缩,也不会自怨自艾,她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去找到方法,这个方法不行,那就换一个思路,再换一个方法。

李褚和妈妈一起去旅游

  工作起来十分投入,休闲时刻她也很会享受。虽然仍是单身,但她把生活安排得很好,每周总会拿出两天时间静下心来,去沉淀、去思考、去放松,拿出两天健身,还要拿出两天去和朋友聚会,去学习。难得空闲的时候,她会带着妈妈一起去旅游,走过韩国、日本、台湾,还有更多的地方列在她的计划里。对于另一半,她的要求并不高,不要求对方有多好的经济条件,只求一个踏实可靠的人。

  李褚说,“每一天,我都会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每一天,我都会全身心地去度过,过好当下。不管未来会怎样,我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迎接。”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烟台房探 热线:0535-6785667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