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容页

专访银都实业运营副总于佳正:猎猎军魂不忘初心

2017/04/06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24日讯 领导者的性格,往往透漏着企业的气质。言语中即能体现一个人的性格与内涵,整个采访过程于佳正侃侃而谈,越聊越通透,逻辑严丝合缝,逐字逐句让小编心悦诚服。他的热血和斗志、睿智和坦然,都藏在面带笑容的谈话里娓娓道来,浅浅几句波澜不惊,又深刻地沉淀在眼神里,真实无惧。

银都实业运营副总经理于佳正

  部队里的好学者

  于佳正从小就有一个军人梦,羡慕那些冲在第一线英勇无畏的战士们,2009年6月,在加入中国共产党后,2010年毅然考入空军工程大学,在部队期间,于佳正尊敬领导,团结战友,刻苦学习,不仅是一位学科专业能手,更是一位孜孜不倦的好学者。有人曾开玩笑问他:“学这么多东西,有用吗?”,他总是轻轻一笑幽默的告诉对方:“知识这个东西嘛,迟早会用得着的。”就这样在军旅生涯中,于佳正学习了很多,也领悟到了不少的东西,这为他事业的发展多少奠定了基础。

  选择决定命运

  回顾从步入社会到今天的这段经历,于佳正说了这样一句话:“当一个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时,整个世界将为之让路。”

  许多人都认为“不熟不做”,于佳正在烟台却选择了原本自己未涉足过的房产行业作为事业的起点。于佳正的理由有三点:我是土生土长的烟台人,爱在烟台,难以离开;每个行业都存在许多薄弱环节,超过别人的成绩很难,而超越别人的弱点就比较容易了;正因为我以前没有接触过这行业,所以就不会有什么思想束缚,容易描绘出宏伟的蓝图。正是凭借着这种雄心,他在烟台银都实业有限公司一搏就是四年。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拼搏给他带来职业生涯的飞跃,目前,他已经成为烟台银都实业的运营副总经理。

银都实业运营副总经理于佳正

  有一种信念叫坚持

  于佳正常说:“态度是另一种能力,有时比能力本身更重要”。这就是他坚守这个行业,不轻言放弃的信念支撑。他非常注重培养员工们的心态,他坚持人只有改变了心态,去除了杂念,才能将事情做好,而专业素养只是其次的事情。他认为自己最大的成就之一,就在于改造了人们的思想和观念,在于佳正领导下的员工们,其做事很是干练有素,不得不叫人折服。这种从精神层面改变人的管理风格,也许就是于佳正成功的原因之一吧。

  如于佳正所说的:“做工作与做人是一样的,只有你把该做的做好了,结果不要想,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哪怕有时会有很多挫折,但是要相信天道酬勤。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机遇每天都存在,问题是我们能否发现,是否有准备,是否有能力把握”。他坚信一句话,“自助者,天助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银都实业在于佳正的带领下,未来一定是蓬蓬勃勃、兴旺发达。一如人们对他评价:跟他在一起很新颖,很有动力,永远不乏力,永远敢做事情,永远肯自信,就像跟着阳光走的感觉!

  有爱、有温暖、有品质、对每一个细节的精雕细琢,在于佳正的眼里房子不是一个冰冷的空间,它需要人去居住,它还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住在合适、舒适的房子里,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从容和愉快,房子应该被打造成盛放亲情的场所而不是冰冷建筑。

银都实业运营副总经理于佳正

  银都实业自2006年到现在,前后开发了银都国际公寓、银都财富中心,银都新城市广场等多个项目,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市场好评,对城市中轴南大街的发展产生了很大影响。提及公司储备项目的建造,他觉得品质在任何时代都是一个做好开发的根本所在,没有品质是不会有品牌的。当具备了能够建设一个好的品质的基础的时候,在品牌当中还要赋予它更多的文化,那些文化就是银都所说的软性服务,就是当你有了好的硬件的时候,还要跟上你的服务。也就是品质融合创新,品牌树立标杆。

  于佳正说,“哪有什么一炮而红,每一次热销,都有银都人一千个日夜里的积微成著;每一次超越,都有银都人专注打磨产品的严谨态度;每一次传奇,都有银都人创造市场标杆的极致追求。”

银都实业运营副总经理于佳正

  家庭里的欢乐传递者

  这世间,有一种压力,叫上有老下有小;有一种责任,叫上有老下有小;更有一种幸福,叫上有老下有小。于佳正作为家庭的中坚,正享受着这份上有老下有小的幸福。专访中,对于“合家欢”的内容,于佳正提及甚少,他不会向小编主动聊起自己温柔的老婆和乖巧的女儿以及优秀卓越的父母。

  于他而言“真正意义的家,并非物质和财富堆砌的空间,而是爱的聚合体,是精神的乐园,是灵魂的歇息地,当然,也需要品质的护航,我们渴望拥有的,其实并不是房子,而是一个充满爱的乐园。”这也说出了他造房子的初衷。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烟台房探 热线:0535-6785667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