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烟台楼市

五一&店庆 齐绽放 共未来 吉斯双节感恩行

胶东在线 2017-03-30 08:43:30

  “五一&店庆”火拼季,迎来尖峰时刻,吉斯国际家居实力出击,领“惠”全城,超实惠的价格,不将就的品质,家电大奖,神秘折扣,豪华礼品,限量特价,繁华演绎,势不可挡:

  不劳而获砸大奖:

  电视、冰箱、山地车、洗衣机、小家电、各类家居用品等海量奖品,顾客只需交清全款,每满一万元,可砸金蛋一个,以此类推,金蛋内设有上述海量神秘大奖,多买多中,上不封顶,轻轻一敲,金花四溅,蛋蛋有奖,绝不落空!

  五一特卖欢乐购

  活动期间全场79折,4月29日-5月1日期间,举行“全场特卖会”,神秘折扣现场揭晓。已经付清全款的客户,持单据可参加现场返现。这三天签单付清全款或参加特卖会返现的客户均可领取吉斯果园果醋饮料一箱。

  多彩豪礼倾情献

  购买真皮沙发,赠送皮墩一对(价值760元);购买特价皮沙发赠送皮墩一个(价值380元);购买布艺沙发赠送抱枕一个(价值380元);购买成交价3000元以上的床垫赠送决明子乳胶枕芯一对(价值1680元),购买成交价在7900元以上的床垫,赠送纤柔弹簧枕芯一对(价值2580元);购买其它床垫,赠送高档床单一件;购买床体,赠送吉祥纤柔被一床(价值980元)。

  饰品代购券:全场累计购物(付清全款者)每满一万元,可获赠饰品代购券1000元,不折现金,不找零,有效期至2017年7月30日。

  窗帘、壁布代购券:全场累计购物(付清全款者)满八万元,可获赠窗帘、壁布代购券5000元,全场累计购物(付清全款者)满十五万元,可获赠窗帘、壁布代购券10000元,全场累计购物(付清全款者)满三十万元以上,可获赠窗帘、壁布代购券30000元,有效期截至2017年7月30日。

  1元超值大换购

  全场购物满两万元,加1元可换购送价值3980元的吉斯床垫一张,全场购物满五万元,加1元可换购价值29800元的高端床垫一张。

  奉“赔”到底聚划算:

  多款“聚划算”特惠组合以及爆款单品,先抢先得!

  烟威吉斯21周年店庆感恩回馈,工厂直惠,限量推出专款床垫99张。

  十倍增值“乐购卡”

  乐购卡售价20元,持此卡在2017年4月29日-5月1日期间,到吉斯各大卖场,购物满5000元,可增值10倍,即在折后价的基础上计顶200元。(每户只限购一张,限用一次)。

  “厚惠”有期会员卡:

  活动期间办理吉斯会员卡,积分直接当钱花,法定节假日期间享受双倍积分。扫码关注“烟威吉斯公众号”,分享前沿家居资讯。

  活动细则详见店内海报!

  注:特价特批不参加活动。

  五一特卖会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时间:4月1日-6月18日。

  烟威吉斯家具运营中心客服热线:400-690-7766

  吉斯国际家居全景体验中心

  地址:烟台红星美凯龙负一层、二层传真:2158028

  电话:软体一部:2159789软体二部:2158299

  套房一部:2129777套房二部:3409888

  烟台三站吉斯家具总店:吉斯软体馆/吉斯实木馆/吉斯欧美馆

  地址:建设路付17-1号二、三楼

  尊贵热线:6253588 6678688 6678989

  吉斯黄务乐天旗舰店嘉禾乐天家具馆一层电话:2151366

  吉斯福山旗舰店福山美迎美家三楼电话:3806288

  吉斯莱山精品店莱山美迎美家一楼电话:6926333

  吉斯开发区宏锦店开发区宏锦家居A座一楼电话: 6933588

  奥赛吉斯家具商场奥赛家具城北区电话: 5812798

  威海好家园吉斯家具商场青岛中路114号长峰好家园二楼电话: 5929968

  威韩商贸城亿佰佳实木家具馆火炬路151-1号威韩亿佰佳家居馆三楼电话: 5689366

  威韩商贸城亿佰佳软体店火炬路151-1号威韩亿佰佳家居馆一楼电话: 5685677

  吉斯特乙甲贵族店/软体店/五金店青岛中路乐天世纪城2期1F111/1F017 / 1F013

  电话: 5921788/5925968/5927998

  烟威吉斯家具运营中心,以出色的创新能力、定位能力、整合能力和丰富的营运管理经验,用前瞻的视野解读家居时尚流行趋势,在烟、威两地设有十二个连锁店面,经营面积达30000平方米,在烟台红星美凯龙负一层、二层联合打造10000平“吉斯国际家居全景体验中心”,以吉斯为主导品牌,甄选“现代、古典、中式、欧式、美式”等多风格、全品类一线品牌,结合软装、设计、实木全屋定制等全方位服务,倾力营造独具魅力的商业氛围与购物体验。

  吉斯沙发、床垫、床体等软体家具一直深得厚爱,俏色的面料只是外表,坐垫与靠背均采用独立鼓型袋装弹簧芯,与之搭配的茶几、厅柜、餐桌椅等传达着现代简约之美;吉斯系列床垫,采购全球利于优质睡眠的健康材质,精心打造适合国人的健康床垫,色泽淡雅、造型流畅的软包床具,呵护您的优质睡眠。

  新中式实木家具拥有一种质朴超然的内在气质,无论所处环境是奢华亦或简陋,它都能泰然自若。吉斯.鲁木坊榆木家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品牌渊源,带给人返璞归真的自然感受,展示出一种高雅的生活趣味;一木方圆“乌丝世家”用料厚实不惜工本,唯美大气, “圣诺海棠”木色、外观纯粹自然,富贵喜庆,营造出吉祥的家居氛围,“龙希江南”时尚新中式家具,解读新时代时尚审美的需求。

  多元化的建筑,也需要多元化的家具,烟威吉斯家具运营中心荣耀引入有着悠久历史的名人居“皇家伯爵”系列法式宫廷家具;“美茵驰”时刻体现着法式浪漫;“万芬好”欧式风格以“轻奢侈品”的姿态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美郡”新古典系列家具,脱胎于传承数百年的美式古典风格,将怀古的浪漫神韵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完美结合; “简欧”系列产品清新的风格,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我爱我家”儿童套房焕新登场,深圳“欧丰名”窗帘、壁布助力软装配饰。

  敢想敢干的吉斯人,完成了华丽转身,大不同的吉斯,将家居时尚与艺术相融合,将高档家具与软装等极富生活气息的家居用品进行创意混搭,“家“的序曲由此展开。

责任编辑: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