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海风吹进家 9款地中海风格卧室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7-03-30 09:14:45
A+A- |举报纠错

  清凉海风吹进家9款地中海风格卧室

  小编的话:有时只需在软装上进行一些改变,就能改变空间的整体风格。这间卧室原本是乡村风格,在米黄色的色调基础上,更换了蓝白色床品,增加了一些蓝色装饰物以后,即搭配出了地中海风格的效果。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温馨悦目。

  清凉海风吹进家9款地中海风格卧室

  小编的话:整间卧室被打造成了海洋主题,蔚蓝的天空中闪着点点星光,深蓝色地板上流动的线条好似大海的波浪,床的造型看上去就像一艘在大海上航行的船只,卧室背景墙是特色鲜明的地中海风景图。住进这间卧室,仿佛成了真正的地中海沿岸居民。

  清凉海风吹进家9款地中海风格卧室

  小编的话:墙面的蓝色条纹带来海军风的感觉,床头的纱幔轻盈唯美。色彩的使用上,虽以蓝白为主,但不拘泥于同一种蓝色,让空间更具层次感,黑色的加入使空间氛围更加沉静。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