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80万㎡国风大盘 苏州园林里的好房子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3-30 11:1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0公摊领衔新三中旁88-104㎡加推

  一直坚信,消费者都是眼睛雪亮,产品必须出色,于是,就有了0公摊,有了客户半夜12点排队抢房,有了山语城今年的第4次加推。

  700元/㎡优惠,助你尽兴抢房

  80万㎡国风大盘很抢手,独门绝活0公摊:88㎡变103㎡,99㎡变113㎡,而104㎡直接升级大三房。700元/㎡优惠,来得更早,价更便宜。

  六区中心,百赞通达魅力

  地处芝罘中心,却可15分钟速达莱山佳世客、芝罘万达、福山福海路。城铁南站、芝罘站、汽车南站三站相逢,3小时到济南、1小时到青岛,40分钟到威海。

  家门口的修炼,从幼儿园到新三中

  大手笔规划,一所小学+两所幼儿园,更傲娇的是:社区离新三中仅400米。家门口,就可实现梦寐以求的一站式精英教育。

  12万㎡苏州园林,再谱中国画卷

  原版移植苏州园林,再现江南里的诗情画意。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必不可少。更有大乔、小乔、灌木、花卉、草坪密织的五重园林景观。

  精品配置,论“山语”精神

  最奢华的是,每套房子赠送3-4个阳台!以此做到0公摊。

  别人称赞的3米层高,地暖、壁挂式太阳能、断桥铝合金窗、可视对讲,历练人生的精华,都给你。

  总价13万,抢20-60㎡学区现房

  为抢占新三中学区而来,70年产权,首付3万起,以租养贷很划算,自住、投资、养老,千余业主入住的现房社区,5000万纯粹中式园林,品质过人。

   

88㎡ 

104㎡

  地址:青年南路与通林路交汇处(新三中南400米)

  电话:3407777 674788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