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盛福苑小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3-31 10:39:18
A+A- |举报纠错

福山区盛福苑小区项目平面图

福山区盛福苑小区项目鸟瞰图

  胶东在线3月30日讯(记者 王向荣)据烟台市规划局消息,福山区盛福苑小区进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公示期从2017年3月27日至4月2日。该项目由山东高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一个居住兼容商业的小区。

  盛福苑小区的位置在福山区福新街道办事处福新小学南、臧家村西地块,共有东西两宗地块,于2016年2月28日由山东高盛置业有限公司以起始价竞得。两宗地的用地面积共42957平方米(东地块35108平方米,西地块7849平方米),建设规模125811.43平方米。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