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15周年感恩回馈 8天派送万份微信红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4-25 10:32:00
A+A- |举报纠错
活动页面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王向荣) 4月28日,胶东在线迎来十五周岁生日,推出特别策划——网聚力量·携手同行“百家企业特色馆@你,17来淋红包雨”大型活动,截止到5月5日,每天派送千余份微信红包,感恩答谢一路相伴的网友。

行业小岛

  本次活动是一场VR技术、寻宝游戏的全新体验。百家企业特色馆,馆馆有惊喜。网友走进每家企业馆,都有机会收获红包。活动还将于5月5日,抽取红酒、健身卡、体检卡、景区门票等丰厚奖品,在全城掀起一场欢庆盛宴。

  活动时间:

  抽红包:4月28日-5月5日

  抽奖品:5月5日

  活动攻略:

  微信端登陆活动专题———点击开玩——选择喜欢的行业小岛——选择企业馆——抽取红包获取中奖编码——兑取红包。

“百家企业特色馆@你,17来淋红包雨”活动攻略

  兑奖方式:

  兑取红包:关注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红包雨活动—领取红包—输入中奖编码,提交即可。

  兑取奖品:5月5日集中抽取,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获奖者。

  友情提示:

  百家企业馆均设有红包,每个企业馆每天只有一次抽奖机会,中奖次数不限。

扫描活动二维码,立即参与活动
扫描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兑取红包

  咨询电话:0535-6785689。

  胶东在线网站简介:

  胶东在线网站自2002年4月28日正式开通以来,已陪伴港城网民度过了15个春秋。十五年来,网站已从地方新闻网站跨入全国知名网站的行列,两次问鼎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五次获得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大奖,被国内誉为“胶东在线现象”。

  网站先后推出的“爱传百城”、“绿行中国”、“美丽家园·我的梦”三个活动,成为国家级重点活动,取得了重要的社会影响;“礼让斑马线”、“新雷锋日记”两个活动,晋升省级重点活动。

  网站总编辑邓兆安荣获第13届长江韬奋奖,为中国互联网媒体第二位摘得这一荣誉的代表。2015年12月,邓兆安入选中宣部2014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是此次国内唯一一个入选的地方网络媒体代表、国内新闻界入选的唯一一个地级市代表、山东省唯一入选的新闻界代表。2016年11月,总编辑邓兆安入选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