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山海南路南延二期工程4月底征迁将全部完成

来源:YMG  作者:  2017-04-25 09:01:13
A+A- |举报纠错

  记者从莱山区住建局获悉,2017年市区两级重点工程———山海南路南延二期工程,目前地上附着物清表已基本完成,预计4月底征迁工作将全部完成。

  山海南路南延二期工程项目北起民生大街,南至林门线,全长3000米,规划红线宽40米,绿线宽60米,工程投资约9000万元。

  自2月下旬启动征迁工作以来,莱山区住建局在进行认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通过专题会议、现场调研等行之有效的方式,综合各种因素,合理确定补偿价格,为征收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具体工作中,莱山区住建局与莱山街道办事处、3个相关村居密切配合,按照先易后难、逐一突破的工作思路,通过前期摸底调查、中期政策宣讲,后期反复走访的方式,对被征收人耐心解释有关政策,坚持补偿标准及政策的严肃性,确保征收工作公平、公正和公开;同时,注重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具体矛盾具体分析,使得征收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杨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