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大项目落户烟台开发区 总投资约38亿(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4-28 16:46:14
A+A- |举报纠错

烟台开发区举行资源再生加工示范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烟台开发区举行资源再生加工示范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夏盛)27日,烟台经济开发区资源再生加工示范区山东大海集团、国际再生资源交易市场、百弘清洁能源等7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约38亿,总产出近200亿。

  山东大海集团是集“纺织、新能源、新材料、循环经济”等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国际化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作为签约项目的代表,山东大海集团总经理刘翠英介绍,此次签约的年产13万吨废旧金属再生循环利用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5亿元,利税11亿元。

  烟台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杨林盛在签约仪式上称,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都属于循环经济,是落实山东省“工业绿动力”计划的有效举措,必将示范带动全区循环经济产业不断做大做强。管委和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强力支持、提供一流服务,努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烟台资源再生加工示范区总规划面积340公顷,按功能划分成生产加工区、管理服务区、污染处理区三大区域。目前,入园企业60多家,投资总额超过20亿美元,从业人数超过5000人。园区已形成企业集聚发展,产业相互链接的态势。2016年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35亿元,利税2.2亿元,年度新增加实际到位外资2500万美金。“十三五”期间将迎来企业、园区、产业的高速发展期。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33年的开发建设,目前不仅引进培育了以78家世界500强为代表的1500多个外资项目,打造形成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两大优势产业和新材料、生物医药、新光电三大新型产业,还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探索形成了完备的产业配套体系和高效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这些都成为了企业前来投资发展的重要原因。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