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首页全新改版上线 让网络生活更精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4-28 16:46: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贾楚航)4月28日,值胶东在线开通15周年之际,全新改版的胶东在线首页正式上线。清爽的页面、流行的宽版设计、丰富实用的便民功能,将陪您一起开启每天的精彩网络生活。

  此次改版秉承“坚持正确导向、讲好烟台故事、做好为民服务、创新呈现方式”的理念,全新打造烟台门户网站、彰显烟台特色。此次改版重点突出,特色明显,首先在页面设计上,胶东在线首页吸收了国内一流网站的设计经验,采取了宽版、大字体的视觉形象设计,符合互联网设计流行趋势,显得更加简洁、大气、饱满,进一步增强了网民的阅读体验。其次,在页面布局和设置上,在首页重要区域集中展示了本网打造的《网上民声》《爱心无限》《网上问法》《快乐健身》等知名品牌栏目,着重突显本网品牌特色和影响力,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的能力。再次,在烟台要闻区还进一步打通了烟台各县市区通道,实现了与县市区新闻宣传的直连直通,有利于全面展示烟台各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首页还特别推出了图片新闻、消防安全、为你点赞等新打造和开通的栏目(网站),为网民提供了更多的服务内容。第四,首页新版更加突出实用功能,设置了便民服务、楼盘查询、二手房查询、违章查询、求职查询等丰富而实用的功能,并且新增加了信息库服务功能,集中了本网律师、名校、名医、理财产品、运动场地等信息,进一步方便了网民查阅使用。第五,此次改版适应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要求,在网页顶部设立了胶东头条、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烟台公交等入口,与本网“两微一端”产品实现了一体化对接,尤其是在首页三个头题右侧,设置了分享功能,方便网民通过移动新媒体把重要新闻报道传播分享出去。

  胶东在线网站成立15年来,已进行过多次重大改版,无论是从内容到形式,还是从版块到布局,一直都在不停地创新改变,为广大网民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和视觉感受,努力打造区域内最权威、专业的新闻门户网站。今年前两个月,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推出的“城市网站传播力”排行榜中,胶东在线连续两个月位列全国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排行榜第一、PC端传播力位居第二。胶东在线将以此次改版为契机,进一步巩固PC端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并与移动端实现良性互动,形成胶东在线发展新的优势和竞争力。

  胶东在线作为国家批准的重点新闻网站,一直坚持弘扬正能量,发挥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既是烟台市对内宣传的的重要阵地,又是城市形象对外展示的窗口。创办15年来,两次问鼎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五次获中国互联网最高奖,在多项重大主题宣传中,展示出了一个责任媒体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

胶东在线首页全新改版上线

胶东在线首页全新改版上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