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一宗住宅用地成交 1.4亿成交楼板价870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5-02 14:42:54
A+A- |举报纠错

福山区土地成交详情

  胶东在线5月2日讯(记者 王向荣)福山区西山路东一宗住宅地块于4月30日底价成交,竞得方为山东圣木实业有限公司,成交总价14027万元,成交楼板价870元/平。这是开年以来,福山区也是全市,第二波挂牌出让的住宅用地。

  该地块位于西山路以东、奥林峰情二期以北,为奥林峰情三期用地。土地面积52596平方米,建筑面积161313.47平方米,2.0≤容积率≤3.07,住宅、商服及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起拍总价14027万元,起拍楼板价870元/平。规划建筑以高层为主,本次出让宗地与宗地内已建建筑物一并出让。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