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楼盘播报  >  活动

在烟台开发区万达过母亲节 这些事一定要知道

胶东在线 2017-05-09 15:30:00

  无论你有多忙,无论你是否约好了朋友出去玩,请你一定要回家陪陪母亲,你不差这一个周末,可是母亲渐渐老去,母亲只想你空闲的时候多多陪陪她,  可是她不好开口,她怕你嫌她啰嗦,她怕你忙。

  可是你一直却忽略了她的感受,她对你的陪伴或许是一种奢望。

  母亲节就要到了!!这个周末,一起陪母亲来万达逛逛街吧!看看表演、买买礼品,吃吃美食,给母亲一个难忘的周末,陪母亲逛逛街, 让母亲也体验下有人给“买买买”的感觉!

  一、黄金珠宝区:

  周大生、诗普琳、东方福、世纪缘,计价类黄金饰品每克减80元(前3克)

  二、带着妈妈,吃美食!吃万达美食,享天伦之乐

  1、烟台开发区万达【HOME西餐厅开业在即】

  【开业活动】5月13日-14日  店铺地址:三楼3033B

  2、【爵士牛排】:母亲节到店用餐,第二份牛排半价

  店铺地址:三楼3053B-3055

  三、关爱妈妈的健康!

  1、5月13日-5月14日 上午10点—12点

  开发区万达广场为爱免费体检,【地点】:外广场3号门前

  2、5月13日-5月14日

  【地点】:广场内中庭

  爱你宝贝·为爱推拿,推拿技师现场教导小宝贝们,如何给妈妈推拿解压,教授力所能及的捶背捶腿!

  3、5月13日,广场内中庭花点光花艺提供鲜花及现场插花指导!

  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长情的信!是给妈妈的一份最真挚的礼物····

  四、Bye The Way,5月8日(周一)— 5月12日(周五)

  到店顾客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免尴尬小物】

  领取地点: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85°C门口礼品领取点

  五、世纪缘杯最美妈妈评选活动启动

  “世纪缘杯·最美妈妈”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无论你是年轻靓丽的宝妈,还是孝顺的孩子,都快来参与投票活动,一起来展现最美妈妈吧!

  参与方式:

  1、关注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最美妈妈”参与

  2、关注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微信公众号,发送“最美妈妈”至公众号参与

  2、也可以点击本文底部“原文链接”直接参与

  投票时间:今起至5月14日12点。

  请于当天下午17点前前往兑奖,过期视为放弃领奖!

  投票说明:发送“图片+你的故事”参与活动。

  一定有什么故事,或者哪些瞬间,让你瞬间觉得“妈妈最美”!写出你的故事,让全世界都知道,妈妈对你的爱!

  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一票;

  2、严禁刷票,一经发现有权取消参赛者资格;

  3、开发区万达广场享有法律许可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

  给最美妈妈的奖励!

  一等奖(1名),价值5888元世纪缘翡翠佛一个;

  二等奖(2名),价值2999元世纪缘天然珍珠项链一条;

  三等奖(3名),价值999元世纪缘石榴石项链一条;

  参与奖:价值199元的世纪缘檀香手串一条

  (奖品以实物为准)

  六、2017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

 这可能是变子生的比赛,成为耀眼的童星就差报名的距离!【2017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烟台赛区报名启动!让世界发现你!与您相约横店·影视城

  ◆赛事报名◆

  烟台海选报名时间:2017年5月8日——5月20日

  ◆报名条件◆

  年龄在4—12周岁,健康、阳光,男女不限(需提供参赛儿童姓名、性别、年龄、照片一张(电子版也可)、父母联系方式、具备才艺(没有可填写无),参与均有丰厚礼品相送)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烟台开发区万达服务台现场报名、芝罘区万达金街B3-113 HOME西餐厅、芝罘区菜市街19号四楼(烟台市口腔医院南50米)、烟台菲尚模特培训学校

  报名统一咨询电话:

  大赛总监汤儒慧15564566052  菲尚模特培训学校0535-2123630

  七、玩Ball海洋嘉年华

  想成为第一批能够嗨玩海洋球的玩咖吗?如此炙手可热的门票,还有免费送!早下手才够机智!大家通过以下购票方式!

  您的购票方式:

  ①点击开发区万达公众号底部菜单“海洋球”,打开链接转发!

  ②直接前往活动现场购票入场。

  开馆时间:5月10日

  领取免费门票时间:5/14-5/15(上午10:15-10:30;11:15-11:30;下午16:15-16:30;17:15-17:30)

  (注:所有海洋球场消毒,确保大家的健康!)

  各种嗨翻天的玩法,友谊的派对,说嗨就嗨!玩BALL海洋球就要回归了!想想就有点儿小激动,1000000个海洋球一号大厅平均池深为60厘米,好一个如此大场面的“游乐场”,你是不是想要亲自体验一下呢?在充满欢乐的海洋球池内尽情撒欢。

  玩BALL海洋嘉年华!各位粉儿赶快跟上啦~带上自己的小公举/小宝贝儿/亲爱的们来万达撒欢吧!

  母亲节带母亲去插花!这个周末,花点儿时间,跟妈妈一起来开发区万达广场插花吧!

责任编辑:马超超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