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主要城市房价涨幅回落 济南楼市成交量下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20 08:40:00
A+A- |举报纠错

  

  齐鲁网5月19日讯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了2017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发挥作用。70个城市中3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31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涨幅回落。济南住宅市场成交量明显下滑。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走势

  1、15个主要城市:同比涨幅全部回落济南等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

  2、70个大中城市:30个城市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济南、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山东房地产市场形势整体趋稳。

  全国二手房市场涨幅趋缓5城市环比下跌济南涨幅倒挂

  济南二手房环比涨幅高于新房,济南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4%,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比新房高出0.6个百分点。从一线城市来看,广州上涨1%,北京二手房价与上月持平。二线城市中南京连续两个月环比下跌。

  4月济南住宅市场整体价格呈下降趋势成交量下滑

  4月,济南住宅市场整体成交均价为12526元/平米,同比上涨30.5%,环比下降4.5%。北部住宅均价一直低于整体价格水平,而4月份北部大量新增房源入市热销,使整体住宅价格呈现下降趋势。

  济南住宅市场共成交2875套,同比减少67.1%。住宅成交进一步减少,一方面市场库存不足,新增房源紧缺;另一方面,4.19限购、限售政策的出台,抑制了很大一部分的市场需求。双重因素导致市场成交明显下滑。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