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亲子度假圣地落户烟台龙湖(文末有惊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09 16:34:00
A+A- |举报纠错

  先问你一个小问题30万平方米的魔法海岛=?个国际足球场答对这个问题需要以下三个步骤:首先,你要知道一个标准国际足球场的面积约7000平方米然后,用300000除以7000最后30万平方米的魔法海岛=43个国际足球场!!!

  那么问题来了30万平方米的魔法海岛=?套花屿墅2.01500套!!!

  盖房子的龙湖在一线山海岛景观的海岸边建了一座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五大世界主题板块12000平方米童玩海星乐园25000平方米梦幻沙滩300米彩虹索桥

  世界级亲子度假圣地30万方魔法岛屿惊艳全世界

  揭秘大曝光!三大海岛魔法和时光大作战

  魔法一:时间冻结!在这里每天都是儿童节六角秋千、伙伴秋千、蛇形秋千、急速滑索……用无数种方式带孩子们飞向天空,在儿童水世界用趣味水炮打一场水仗,在地形游戏的彩虹坡地上爬向沙滩,用最纯真的童心抚摸大自然的形状,在300米超长彩虹索桥上奔跑,在孩子的世界里,这就是行走在彩虹之上的童梦。

  没有捏过泥巴的童年,是长大后再也不能重来的缺憾,最好的童年,莫过于释放天性,在北中国海公园,亲近天空与阳光,亲近大海和沙滩。

  魔法二:时光倒流!在这里人人都穿越回童年如果你以为来到这里解放的只是孩子们的天性,那就大错特错了,在大自然中打造的游乐场,是所有人的乐园。

  以最亲子的方式打造的1.2万平方米海星乐园,在这里,开启真正的“亲子模式”,今天我不是妈妈,我是你最好的伙伴,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里玩疯吧,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穿越回童年秒表孩童。

  魔法三:时光隧道!一日走遍全世界在“情定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间漫步;在“邂逅夏威夷”的海草廊檐下吹一吹太平洋的风;在“漫游巴厘岛”的无边际泳池,俯瞰北中国纯美十里海岸线上的一线山海岛;当初夏的葡萄藤蔓爬满“品味波尔多”的葡萄架;孩子们的嬉戏声从不远处的“探秘加勒比”穿越沙滩而来。

  五大主题板块为北中国海公园邀来全世界

  坐着铛铛车穿行在海风里,是海岸最美的童话如同漫游在时光时光隧道把时间沉浸在美好的事情上

  探秘海盗船,乘风破浪而来,“满载宝物”让父母与孩子共同寻找真正的宝藏

  葡萄山谷,一层一层的葡萄藤架,在秋天便是一幅丰收的场景

  龙湖·葡醍海湾礼献时光用约30万方北中国海公园作为礼物打造中国家庭度假新目的地

  龙湖·北中国海送给全城小朋友的免费火车票龙湖·葡醍海湾礼送全城小朋友!6月3日起至6月25日免费送北中国海公园铛铛车票啦!!凡年满16周岁以下的小朋友凭相关证件或刷脸至龙湖葡醍海湾六大外展点免费领取火车票兑换券领取地点:牟平振华:北门莱山振华:负一层振华量贩超市正门莱山佳世客:东二门中庭莱山新世界:1号门芝罘大悦城:一楼优衣库对面芝罘百盛:一楼中庭

  家长福利:请爸爸妈妈一起坐火车,每个小朋友均可领取三张哦~

  

龙湖葡醍海湾网络详情页,扫二维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扫二维码一键加关注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龙湖葡醍海湾”关注贵宾专线:0535-651777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