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五宗土地挂牌 福海路东地块1.25亿起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13 08:31:00
A+A- |举报纠错
福山区五宗土地出让公告
福海路东住宅用块位置图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记者 王向荣)据烟国土告字〔2017〕第11号公告,福山区五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于6月28日9时至7月8日10时挂牌出让,其中四宗为工业用地,一宗为住宅用地。

  这宗住宅用地位于福海路以东、明炬街以北、太华路以西,土地面积46375平方米,建筑面积120570.3平方米,容积率2.6,规划用途住宅、商服及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出让起始价12536万元,起始楼面价1040元/平米。

  据了解,该宗地块为福利莱商贸城改造北地块。福利莱商贸城改造整体地块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分期出让。南地块已于2月24日由烟台中赫置地有限公司(福利莱置业参股公司)底价8316万元摘得。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