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城山色·龙门 亮相烟台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14 14:42:00
A+A- |举报纠错

  本月16日2017烟台住博会即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逸城山色龙门将再度亮相住博,逸城山色位于芝罘区南部新城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近33万平米,目前正在开发销售的是三期·龙门产品,是明盛地产从建筑房子、建筑生活到开创梦想的一次巨大的飞跃。

  战略要地,烟台门户逸城山色三期·龙门,位于南城出入市区的主干道机场路与青年南路之间,距离城铁芝罘站、汽车南站、烟台南站、地铁2号线近在咫尺,交通位置十分重要,成为进出烟台的重要门户。

  名校学区,传承文脉明盛地产领导远赴香港考察了多所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成功引进了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逸城山色业主的孩子在社区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另外社区紧邻烟台名校三中附小和烟台三中,为业主的孩子营造最完美的教育氛围。

  龙门新品,技压群雄逸城山色三期·龙门,品质全面升级,精心打造了花园洋房,景观小高层产品,90-115平米,南北通透,全部三居,电梯入户,进门就是入户花园,一层赠送私家庭院,顶层赠送空中花园,明盛地产为烟台这座城市奉献一座代表宜居新境界的传世之作

  邻里中心,烟台首创明盛地产以打造“烟台市民生活港湾为理念”,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场所,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明盛地产打造了烟台首家社区邻里中心,总建筑面积5000平米,斥资2000多万,内设儿童早教中心、四点半学校、老年大学、悦读中心、茶室、社区文化大舞台、健身中心,集娱乐、休闲、活动、学习于一体,逸城山色邻里中心涵盖范围广、服务功能全、标准化程度高,且更具有文化内涵,必将为烟台市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龙门承载着城市的光荣与梦想,

  龙门必将是烟台一颗耀眼的明珠,龙门崛起,必将成为烟台的骄傲,龙门生活,必将被整个城市瞩目。

  项目地址:芝罘区黄务立交桥向南1.3公里

  售楼处地址:芝罘区汽车南站西150米路南

  咨询电话:6866666 686661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