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烟台楼市

第三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人气奖微信投票

胶东在线 2017-06-15 14:46:10

 

  第三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专题

  一、投票方式

  1、关注“烟台房探”微信公众号,发送投票编号即可成功投票(首次获取投票编号,方法为在公众号回复选手姓名获得投票编号,例如,张弛,9053)。

  2、分享自己的作品页面至朋友圈,请亲友团投票(投票成功后自动弹出个人作品展示页面)。

  3、每位参赛者每人每天可在“烟台房探”公众号投一票

  4、严禁刷票,如发现刷票情况,一次警告,二次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二、投票时间

  6月15日10:00——6月21日10:00

  三、奖品及颁奖典礼

  1、微信投票将评选出30名最佳人气奖:

  幼儿组(3-6岁):微信人气奖10名

  少儿组(7—12岁):微信人气奖10名

  少年组(13—15岁):微信人气奖10名

  备注:人气奖奖品将在颁奖典礼现场发布;由烟台赛区推送到全国赛区的参赛者,可获得组委会意大利驻华大使馆颁发的参赛证书。

  四、大赛背景

  深耕“一带一路”,促进中意文化双向交流。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是2015年开启的中意文化交流项目,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主办,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筑巢投资集团承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是促进中意两国青少年文化交流的顶级赛事,大赛设置了威尼斯机票和意大利艺术品等大奖,

  2017年第二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烟台赛区由意大利IMOLA陶瓷(烟台)、胶东在线网站和胶东房产网承办,烟台赛区将评选出创意奖和网络人气奖共60名,入围作品将统一推荐至全国赛区,由组委会意大利驻华大使馆颁发参赛证书。

  主办: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

  承办: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筑巢投资集团

  烟台赛区承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城市美术馆、意大利IMOLA陶瓷(烟台)

责任编辑:马超超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