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年中庆 欢乐嘉年华"这个夏天狠狠燃一把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16 20:00:49
A+A- |举报纠错

  六月是一个充满了惊喜的月份,年初定的那些小目标都完成了吗?想买的衣服买了吗?想刷的电影刷了吗?想吃的美食吃了吗?想玩的游戏尽兴了吗......半年来积累下的那些小心愿都将在一阵蓝色风暴的席卷下完成!

  6.16-6.18“万达年中庆环球嘉年华”一场专属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的Blue party,疯狂72小时,你准备好接受惊喜了吗?劲爆活动让你尽享欢乐,大牌商品降到冰点的价格......

  不要走开,下滑更多精彩

  ↓↓↓

  ——疯狂年中庆,钜惠等你来——

  气温箭步入夏,然而比天气还燥热的是内心购物小怪兽的欲望。6月16(五)至6月18(日)

  烟台万达广场年中庆开始啦!上千品牌钜惠献礼,折扣低到不要,更有购物消费券、抽奖送好礼、好房好铺......就是让你“购”开心!

  ——奇幻在十字街,欢乐享不停——

  Blackline Friends合影留念区、夏日戏水滩、充气钓鱼池、投篮机、趣玩市集......光听听名字,小万就忍不住想去玩,抛开烦恼,抛开压力,6月16-18日,带着孩子,来万达十字街找回那些曾经的童真童趣~

  ——儿童星光擂台赛,属你最有才——

  放飞梦想,童心飞扬,万达携手教育培训机构、学校共同组织歌舞表演等比赛即将在万达十字街开启!6月17日初赛,6月24日复赛,美妙的歌声、妙曼的舞姿、动听的琴声.....一场劲爆烟台的超级SHOW,敬请期待!

  ——万达亲子营“枕”好玩——

  来啊,互相伤害啊~难得的发泄机会,相信大家都不想错过,漫天飞舞的羽毛、肆意挥洒的笑声......6月18日,万达十字街更有比基尼模特和人偶参战,让所有的烦恼与羽毛起飞吧!

  超多活动、超多精彩,尽在烟台万达广场十字街!你“蓝”道还不心动吗?!

  万达十字街铺,60-300㎡中心临街旺铺,现火爆热销中,数量不多,卖完即绝版!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和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有限公司补充说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