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向西 中南山海湾为你开创烟台墅居新时代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17 15:17:00
A+A- |举报纠错

  

2017年烟台住博会于6月16日盛大开幕,中南山海湾华丽亮相住博会。近年来,烟台屡次获得“全国最佳宜居城市”,“全国最佳安全城市”等荣誉称号。“贯通南北山海、拓展东西两翼”的城市发展思路,山、海、城、岛一体的组团式海滨城市的城市建设思路,使现今的烟台逐渐褪去了当年只有“海”的单一城市形象。而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烟台西翼一览山、海、城、岛的--中南山海湾。因此在住博会的现场上,中南山海湾所谓独领风骚。

  中南山海湾多次参展住博会亮点体现项目核心价值

  中南山海湾项目坐落在北方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是由中南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集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养老、投资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地产。项目位于烟台开发区西部磁山旅游度假区内,毗邻三亚路、磁山路,占地147.02公顷,由A、B、C三个地块区域组成。规划有酒店、风情餐饮、温泉中心、度假山庄、科普园、滑雪滑草场、湿地公园、SHOPPINGMALL、山体住宅等。A地块区域为首期开发部分,是项目主要的配套生活功能区,占地面积为约46万平方米,以别墅、洋房、高层为主要建筑形式。由约120—200平米叠拼别墅、约53—114平米电梯景观洋房构成。风格上采用西班牙风格,浅黄色外墙立面,褐色坡屋尖顶,色调明快鲜亮。

  参展住博会主打品牌下半年推出新品

  每年一届的住博会,对于企业来说主要有两个影响:一是品牌的呈现;二是阶段促销带来的成交量突增。

  中南山海湾通过对市场的研究中南着力打造烟台人居典范工程,新产品新户型通过人性化露台设计及空间布局改造,创意挑空空间,超越同类产品的赠送面积等诸多方式,一方面降低购房者的购房成本,一方面又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新产品最显著的特点即下叠层高提高到3.15米(普通住宅层高2.9m-3m之间);中叠在提高居住层高的同时,加赠了宽度达到4.7米的地下车库(普通车库宽度3m)。改变之前的封闭格局,增加了直通庭院的走廊。得益于中南LOTF的挑高设计,上叠升级为三室两厅两卫布局。阁楼交付后没有楼板,业主可自行改造,使实际使用面积超过150平㎡。阁楼部分最低90公分,最高的地方2.3米,南向露台约6平米,新品销售政策:交2万抵97折,开盘当天释放更多购房优惠!

  城市向西,中南为你开创烟台墅居新时代

  春夏之交,虚幻缥缈、美不胜收的烟台令人赏心悦目。光着脚丫踏在金色沙滩上,任细浪拂过脚背;葳蕤丛峰登高远眺,那仙境一般的烟台如梦如幻。

  近年来,烟台屡次获得“全国最佳宜居城市”,“全国最佳安全城市”等荣誉称号。与此同时,烟台的城市格局规划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贯通南北山海、拓展东西两翼”的城市发展思路,山、海、城、岛一体的组团式海滨城市的城市建设思路,使现今的烟台逐渐褪去了当年只有“海”的单一城市形象。

  800亩原生态山景薇墅,中南造梦师引你进入烟台居住新时代

  围绕磁山,中南集团在经过细致考察后,决定在尊重市场和自然的前提下,在磁山锤炼一个改变烟台城市生活的国际化特色小镇——中南·烟台小镇。

  这座占地800亩的小镇,拥有独特的山景生态薇墅,精工雕琢,实现了生态人居与生态旅游度假的完美结合。

  现在的都市人,生活状态基本一致:周一到周五昼夜忙碌。因此才更应该换个环境,离开钢筋混凝土的牢笼,到烟台小镇让身心得到最为全面的放松休息。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