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康悦城再次亮相住博会 重树养老业新高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17 15:16:00
A+A- |举报纠错

美航.康悦城再次亮相住博会,重树养老产业新高度,并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好评。

  据美航.康悦城项目负责人朱先生介绍,作为美航康悦城一期项目,山东省立医院(集团)鲁东医院的建筑面积30万平米拥有床位3600张;二期项目为清悦山庄,为居家养老式住宅。

  目前,山东省立医院(集团)鲁东医院和乐天养老中心正在进行人员招聘和内部装修,预计将于年底试营业;清悦山庄部分室外管网部分施工完毕,进行园林绿化。此外,祥清山森林公园下半年开始进行园林景观建设。

  美航·康悦城项目是由北京美航金达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经国家和省慈善总会考察确定,由省发改委立项的占地4000亩,建筑面积300万平米的国际级休闲养生养老住区,项目被列为山东省级重点项目。

  依托宜人的环境与优质的医疗资源,美航.康悦城在“三宜融合”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多元化的医养服务,有效解决了养老市场需求多样化的问题。

  参会的市民了解了美航康悦城的综合特点,纷纷表示,做为省内养老项目的标杆,美航.康悦城打造了复合型养老综合体,解决老人们各种需求和儿女们的后顾之忧,形成一站式养老基地,这种养老模式非常好。同时一位祖籍是山东的企业家也对项目保持很大的兴趣,他表示,在这样的地方养老是一种非常安心的选择。

  项目以“全龄颐养、一生之城”为理念,满足各年龄层的各种生活需求。项目为社区服务的公共配套面积占到了总建筑面积近20%,自建烟台市最完备的医疗保健、休闲养生、生活购物、教育资源等全系配套。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