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父”出 真情通用·一城山河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17 15:19:03
A+A- |举报纠错

  “想想您的背影,我感受了坚韧;抚摸您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父亲用自己结实的肩膀为我们挡风遮雨,我们渐渐长大了而父亲也渐渐地老去。为父亲送上一份爱,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通用·一城山河为感恩父亲节,将于6月18日在项目会所举办一场主题为“真爱“父”出”的父亲节活动。

  项目负责人表示,通用·一城山河一直以来是一个“改造生活、创造生活”的绿色生态人居大盘,致力于打造一个和谐的人居环境,此次父亲节活动的举办,旨在营造浓浓的社区生活氛围,给众多挚爱父亲的人们、给业主们搭建一个情感交流的平台。

  据小编了解,活动当天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射箭游戏”、“气球游戏” 、“猜词游戏”以及“亲子游戏”,以家庭为单位,无论你是五、六岁的儿童,是十几、二十岁的青少年,还是三、四十岁的中年人,纵然年纪相差很大,但是这一天却都是抱着同样的心意来祝福父亲、感受父爱,用游戏将祝福送给你们最亲爱最敬重的父亲!另外到访家庭领取随手礼一份精装面粉限量50份!

  如果说母爱是一种唠叨,那么父爱就是一种沉默。如今,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即将来临,就让我们勇敢地表达出对父亲的爱,对父亲的敬重吧。6月18日,通用·一城山河期待您的光临!

  销售热线:0535 5133 555

  项目地址(销售中心):福山区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

  开发商: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