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房产方面人才需求较大 房产评估等受青睐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19 09:48: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韦懿)本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房产方面人才需求较大,主要集中在高级客户经理、区域经理、门店经理、房产经纪、房产评估、置业顾问等岗位。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80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91个,岗位2598人,求职报名人数2537人。

  其中,房产方面人才需求较大,主要集中在高级客户经理、区域经理、门店经理、房产经纪、房产评估、置业顾问等岗位。房产人员需要具备多元化的专业素质,应该具备“为消费者理财”的能力,而不仅仅是一个“信息提供商”,并且需要业务钻研能力,对个人品牌的塑造能力等等。业绩出色、经验丰富的中高级房产经纪人成为各招聘单位争抢对象。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操作工、营销经理、营业员、服务人员、保安、收银员、财务人员、厨师、钳工。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办公文员、服务人员、操作工、营业员、保安、钳工、美容师、焊工、司机。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总经理、销售经理、人事主管、会计主管、设计打样、网络客服、工程维修、电气工程、金属工艺、汽车装潢等。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