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一城山河】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22 17:20:00
A+A- |举报纠错

  夏日炎炎,鸟语蝉鸣,在暑假里什么是最快乐的事情呢?吹着空调、玩着微信、抱着西瓜啃……别忘了!在夏天,只有冰激凌才是和暑假最配的~~~

  通用·一城山河甜蜜一夏“哈根达斯冰淇淋DIY”活动即将甜蜜来袭,让你在冰纷与甜美中度过一个冰爽的周末。

  这个周日来通用·一城山河亲手制作一杯质感香浓、味道香甜的冰淇淋吧,让冰淇淋的甜蜜、冰爽、醇厚为酷热三伏天送来一片清凉,爱她就请她来通用·一城山河吃哈根达斯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5日上午9点-11点

  活动地点:通用·一城山河售楼处

  精装小高层,4599元/平起,77-95平优质美居,尽享英伦风情生活,3#楼典藏楼王,耀世加推,你不容错过!

  销售热线:0535 5133 555

  项目地址(销售中心):福山区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

  开发商: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