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阳光海岸】烟台最美海景 你收藏了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22 17:20:50
A+A- |举报纠错

  几乎每一个到过烟台的人,有时间都会到滨海路上走一走,体验一下这座城市的文化与美景。滨海路,有烟台的开埠史,有让人们陶醉的海岸线,无数人将这里的景色收藏进手机里,照片中,但这样我们仅满足了吗?

  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与这样的景色朝夕相伴,你会抓住它吗?力高阳光海岸3期瞰海新品,携5大升级,再创理想生活新高度。

  • 产品升级,为更美景观而来

  大尺寸落地窗,配合约7米厅卧一体式阔景阳台,收纳无限美景;

  76-140㎡全通透两居、三居新品,让热爱大海的人有更多选择。

  二、采光升级,打造超大楼间距

  三期北邻滨海路,视野开阔;南靠项目规划的18班幼儿园、36班小学的配套区域,形成自然的超大楼间距,360度景观效果绝佳。

  三、景观升级,“一环一路”健康生活

  一环:社区内部打造“奥林匹克运动之环”,融合领先慢跑系统、多功能运动场、全龄儿童活动场、开放式休闲草坪等多个功能区域,健康生活随意畅享。

  一路:整合马山寨高尔夫、骑行/慢跑、体育公园、阳光沙滩等滨海路沿线运动资源,享受让烟台人向往的滨海生活。

  四、风水升级,龙头宝地尊贵生活

  “二龙戏珠”的风水传说深入人心。此次三期加推,作为整个项目地势最高的区块,堪称“龙首宝地“。

  五、配套升级,社区商业全面提速

  10分钟畅游莱山佳世客、新世界百货商圈;

  社区规划8万㎡英伦BLOCK商街,随着一期全面入住以及商铺热销,运营全面提速,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距建设中的高铁站约1公里,轻松通达六区。

  VIP客户全城预约中,抢占滨海路最美海景资源,预约热线:8206666,项目地址:高新区马山寨高尔夫路南。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