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房屋租赁市场火热 大学毕业生合租减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26 09:04: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6日讯 又到一年毕业季,除了工作之外,对大学生来说,租房也是一件大事,近期烟台房屋租赁市场持续火热。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小户型房屋和单身公寓最受毕业生欢迎,面对越来越高的房租,不少毕业生选择合租来减轻负担。

  “我们毕业以后好多人留下来找工作,暂时买不起房子,在外面租房子六七百块钱一个月。”毕业生张磊说。“我们会两三个人租一起,每个人承担一部分。”毕业生李婷婷说。

  烟台大学附近一家房产中介门店经理张志强告诉记者,从五月份开始房屋需求量越来越大,七月份达到需求最高峰。“租房市场我们看五月份的数据要比四月份高一些,涨幅大概在8%左右,价位的话我们这边的成交数据显示大概是1700左右。”

  张志强提醒广大毕业生,租房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因为现在租赁市场是很火爆的,很多的大小中介、二房东都在涌入这个市场,建议大学生在选房的时候选择一些有保障的品牌,或者是找一些熟人合租,对自己的钱物和人身安全都有一定的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