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房产网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房产  >  记者追踪

烟台“国学推广月”暨大型国学诵读活动即将启动

胶东在线 2017-06-29 09:34:00

《烟台“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第四场海选选手合影
小选手合影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在比赛中
  胶东在线6月29日讯(记者 王向荣)与万科同诵经典·筑书香魅力烟台。7月1日,烟台市“国学推广月”启动仪式暨大型国学诵读活动将在莱山区黄海明珠广场举行,500名学子将身穿传统服饰,手持竹简,共同朗诵《弟子规-余力学文》,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国学热。

  烟台市“国学推广月”启动仪式暨大型国学诵读活动是《烟台市“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子活动。“国学推广月”将从7月初开始,持续至8月份,在开展“国学小名士”选拔赛的同时,将进行一系列国学知识推广工作,包含发布国学代言人海报、开设国学小课堂、举办线上国学知识挑战赛等一系列的活动。

  大学国学诵读活动将组织500名烟台市小学生,以及晋级国学小名士复赛的选手们,穿着传统服饰、手持书简,共同朗诵《弟子规-余力学文》,传承国学精神。

  活动开场,将有传统的舞狮表演,由中大德美学校的学子们进行表演,还有古乐演奏,重现丝竹之音。

  《烟台“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教育局、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妇联主办,胶东在线网站与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爱在烟台,家住万科。爱这座城市,所以想把更好的一面展现。万科深耕烟台9年,秉承初心,除了希望每个爱在烟台的人,都能住进温暖舒适的好房,更希望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广阔的平台,释放心中所爱。在活动中孩子提升人文底蕴、艺术品位,家庭浸润经典之风,形成良好有爱家风。烟台万科,以爱之名呵护城市下一代成长,应景文化新浪潮,重燃经典新魅力。此次参与国学推广月活动,将把国学经典传送到更多人心中,在烟台掀起持久的国学热潮。

关注微信,参与国学知识挑战赛。

烟台万科微信

胶东在线微信

大赛客服人员微信二维码

  大赛组委会电话:0535-6785689

  大赛QQ群:594643393

  主办: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教育局、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妇联

  承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指定培训机构:烟台爱华国学馆

责任编辑:尹伟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