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一城山河】从未有如此迷人的好户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27 11:12:00
A+A- |举报纠错

  通用一城山河项目一期基本成型:1#2#3#4#共4栋小高层,每栋楼两个单元,2梯4户,现已全部封顶,现在正在做内部管线铺设,准现房状态,今年年底交房。目前在售1#2#3#楼,分别推出14-18层,15-17层的小高层, 77㎡精装两室和95㎡三室可供选择。

  95㎡户型建三室两厅双阳台对于刚需族来说,无论是从房款上来说,还是从实用度来说,都是比较划算的。

  该户型舒适大开间,廊式全明通透,整体空间上采光和通风性都是较好的,对于刚需族来说,通常都是非常实用的,多出来的空间既可以作为洗衣房,也可以作为储物间,同时超宽观景阳台可改成阳光书房,入户后面对的是客厅的位置,这一部分整体进深达10米左右,在视野上并不会显得拥挤。宽敞客厅,接待亲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入户的左手边即是书房,沿着向前右手边是客厅,左手边就是厨房,向前继续走是户型的静区部分,主卧次卧相对,卫生间则位于主卧与次卧之间。明卫设计,暖心体贴。

  精装小高层,4599元/平起,77-95平优质美居,尽享英伦风情生活,3#楼典藏楼王,耀世加推,你不容错过!

  销售热线:0535 5133 555

  项目地址(销售中心):福山区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

  开发商: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