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一城山河】好社区我引以为傲的谈资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30 10:18:20
A+A- |举报纠错

  通用一城山河是福山独一无二的纯英伦建筑风格,英伦风格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在福山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英国风的社区,品质感和档次充足,通用一城山河项目旨在为烟台奉献一座高品质社区!

  园林景观方面,结合项目的建筑风格,延续英式风情的古典含蓄和自然明快,将局部的规划空间与自然的流线空间融合渗透,蔷薇秋景道,丁香步道,梅槿空间,紫薇樱花道,棠语漫步道,紫荆花道等组团景观延社区中轴线展开,呈现温馨浪漫,动静适宜的景观生活氛围。

  项目整体实行人车分流设计,减少车辆噪音、车辆尾气排放污染,还保障了业主在社区散步休闲的人身安全,同时在社区的主要入口、电梯、大堂、社区广场、周界围墙和地下停车场等安装监控设备,以监控社区人员进出活动情况。

  精装小高层,4599元/平起,77-95平优质美居,尽享英伦风情生活,3#楼典藏楼王,耀世加推,你不容错过!

  销售热线:0535 5133 555

  项目地址(销售中心):福山区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

  开发商: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