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区片排水施工积水严重道路泥泞不堪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06 08:30: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86907的网友留言投诉:幸福区片现在正在雨污分流,老百姓苦不堪言,分流效果又如何?乱干没计划、没规划、没设计,成瞎干工程,6月6日这场小到中雨道路积水比原来还严重,道路泥泞不堪,新安装的井盖下沉严重,支农里有多处下沉,非常危险,望及时解决。路面恢复成什么样,砂砾不养护,遍地碎渣,就铺沥青,铺完的路面像“龙”,坑坑洼洼,质量何在?文明何在?不下雨天尘土飞扬,这是文明城市吗?

  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对此回复: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经落实,道路修复过程中,老旧小区停放车辆较随意,受其影响,只能间断施工,导致施工不连续性,接缝部位平整度不理想。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市政处已对管槽质量进行检测,如有问题将立即进行整修。自来水公司将更规范施工,避免影响居民出行。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