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烟台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收官 两名冠军诞生

文章来源:胶东在线发布时间:2017-07-26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毕庶礼(左一)为冠军卢瀚霖(小学组)、罗雨欣(中学组)颁奖(摄影 李刚)
烟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姜传文(右一)为亚军小学组纪匀(小学组)、刘方悦(中学组)颁奖(摄影 李刚)
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朋尧(右一)为季军杜佳仪(小学组)、马小健(中学组)颁奖(摄影 李刚)
烟台市妇联副主席王福丽(右一)为14名十佳国学小名士颁奖(摄影 李刚)
烟台市文明办副主任吕忠民(左一),为国学知识传播示范校颁奖(摄影 李刚)
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左一)为国学知识传播示范校颁奖(摄影 李刚)
烟台万科企划中心品牌负责人姬筱雅(左一)为微信国学知识挑战赛部分获奖代表领奖(共100名选手)(摄影 李刚)

  大赛收官国学热依旧

  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教育局、共青团烟台 市委、烟台市妇联、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烟台市“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大赛》,从6月初启动至今,共有 近500名中小学生参与了国学小名士大赛;开发的微信国学知识挑战赛系统到目前已有近8万中小学生、上千所学校参与;14名国学代言人每日传授一字箴言; 举办了一场盛大国学经典诵读,启动了国学推广月。如今大赛落下帷幕,到了颁发奖杯的激情时刻。

  国学小名士大赛的冠亚季军和二十强国学小名士走上领奖台,领取了荣誉和证书。参与微信国学知识挑战赛的近8万名中小学生中,荣登一百名榜单的学子代表,领取了这份荣誉。参与微信国学知识挑战赛人数最多的20所学校,也领取了“国学知识传播示范校”的奖牌。

  由胶东在线开发的,在烟台万科官方公众号和胶东在线官方公众号同步放送的微信国学知识挑战赛得到了大家的踊跃参与和一致好评,接下来我们将对系统进行升级并更新题库,在7月10日-7月31日期间,继续向大家开放,您可扫描胶东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继续参与。

  爱在烟台,家住万科。爱这座城市,所以想把更好的一面展现。万科深耕烟台9年,秉承初心,除了希望每个爱在烟台的人,都能住进温暖舒适的好房,更希望 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广阔的平台,释放心中所爱。在活动中孩子提升人文底蕴、艺术品位,家庭浸润经典之风,形成良好有爱家风。烟台万科,以爱之名呵护城市下 一代成长,应景文化新浪潮,重燃经典新魅力。

烟台万科微信

胶东在线微信

大赛客服人员微信二维码

  大赛组委会电话:0535-6785689

  大赛QQ群:594643393

  主办: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教育局、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妇联

  承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指定培训机构:烟台爱华国学馆

责任编辑:马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