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万达】曝光!烟台商圈“新贵”来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11 17:29:43
A+A- |举报纠错

  “用买住宅的钱就能投资商铺,这类产品是不是真的有市场?投资这种产品,只用花很少的钱就能获得很大的收益?”近期,在烟台流行的万达空中商铺很让投资者们动心。

  上楼消费推动空中商铺走红“商业,好入地,难上天”,这在传统的商业背景下几乎是普遍的共识。不过,随着电商的冲击,越来越多的小商家开始把生意做到楼上去,较低的门槛也让其成为不少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空中商铺”确实越来越火。

  “空中商铺”的载体通常是大型商业体上面的LOFT、SOHO,虽名为商铺,卖的却是住宅价格,面积通常也不超过100平米,几十万元就能投资一套。由于投入少、使用成本低、空间灵活,受到众多创业和投资者的青睐。

  另外,空中商铺作为商务公寓开发运用中产生的一种新功能,具有商住两用的性质,适宜开办酒店、楼中店、办公室等,既能享受到成熟的配套,入驻门槛又比较低,空中商铺早已成为商圈发展的“新贵”!并不是所有的空中商铺都赚钱选择空中商铺,必须要注意两点:第一,有强大的市场消费力做支撑。从香港、上海等空中商铺已经非常发达成熟的城市经验来看,最适宜空中商铺发展的区域,必须要有旺盛的消费力、良好的交通通达性等。最适合空中商铺发展的,莫过于成熟的核心地段。此外,还有已经拥有大量人流,有大量的消费需求,却找不到释放的地方。第二,开发企业的实力保证。选择商铺,品牌实力是重要因素之一,有丰富开发经验、深刻的市场洞见,能更大程度的保障投资者的收益。

  一直对烟台万达空中商铺一直跃跃欲试的你肯定想问了,那烟台万达空中商铺值得投资吗?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万达广场每至一城,旗下物业都广受追捧。万达公寓作为万达旗下全能物业代表,有万达品牌实力护航,已经成为财富阶层有识之士的投资首选,投资有保障!万达空中铺位居烟台城市核心地段,地标优势明显,且拥有万达公馆及公寓优质住户、万达写字楼高端办公人群、文华酒店高端住客以及万达大商业聚集千万顾客,稳定庞大的客流基数,也是万达空中铺的天然优势!目前就万达A1公寓来说,儿童早教、才艺培训、美体瑜伽、美容美妆、私家厨房、甜品烘焙、创意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电商微商、茶艺酒吧、情怀旅社等各种业态百花齐放,经营状态良好,为万达A2公寓空中商铺最好的范本!精品餐饮、私房烘焙,为万千吃货定制美食;美妆、摄影工作室,时间自由惬意经营;微商、淘宝,办公仓储合二为一;主题酒店,环境情调俱佳......万达空中商铺给你发展无限可能,手握万千财富,不抵万达空中商铺,均价8500元/㎡,抄底南大街唯一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和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有限公司补充说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