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升职 买车 买房你年终小目标实现了几个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11 17:36:15
A+A- |举报纠错

  尊敬的客户:您好!很抱歉通知您,您的2017年余额仅剩一半,且无法充值……看着日子一天天过,党的生日过去了,不知不觉2017竟已过去了一半!!!转身回顾,年初信誓旦旦要完成的“小目标”,现在到底做到了几个呢?

  1.旅行

  “世界那么大,好想出去看看”,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看着朋友圈里别人出行的美照,何时才能看到自己潇洒的身影?

  2.升职

  “人生乐事数不清,最乐要数把官升”,每天勤勤恳恳的工作,矜矜业业忠于职守,何时才能坐上高位把高薪领?

  3买车

  “一部好车,让世界无界”,看着别人的座驾,幻想着载着心爱的她去梦的远方,何时才能开启这段浪漫美好?

  4.买房

  “有家,夕阳下便可依偎,风雨中才能搀扶”,住在拥挤的出租屋,永远没有归属感,何时才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2017,你的小目标里有它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即使手里的闲钱变多了,却依旧只能眼看着目标的落空,“坐等”终究不是出路!人们开始在投资理财上花心思。其中,公寓投资更是追捧的热点。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政务区资产,更是成为投资中的优品。超高性价比,低首付、低总价、生钱快,投资、办公、出租、自用随心所欲,潜力无限!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政务区内,骨子里的优越。

  交通中央——观海路,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三大交通主干道交汇,交通四通八达。

  商业中央——佳世客,烟大商圈,迎春大街等商业圈分列周边。

  行政中央——烟台市政府,烟台发改委,烟台市财政局,烟台人社局,烟台公安局,烟台市规划局等数十家市级,区级行政机关鼎立周边。

  生态休闲中央——西依10万平米的城市森林公园,北邻凤凰山公园,东2公里是烟大海滩。

  人文中央——大学林立,烟台大学,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文经学院,烟大附小,烟大附中。

  选择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

  便是选择2017年中的最精彩

  年初“小目标”的实现自然也离你不远啦!

  项目地址:烟台市政府北邻,佳世客南首

  VIP热线:0535-2100888/99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