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地产新商机创富大会在烟台盛大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13 14:4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七月的烟台天蓝海碧,山青树茂,这是一个因美好而相逢的避暑圣地。 7月11日至12日,由美南地产发起的新商机创富大会在此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位业内外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期间大家共同探讨了中国房产经纪的发展方向,美南地产分享了以“共创、共赢、共享”为主旨的直营加盟新模式。现场气氛热烈,意向加盟10家,当场签约4家,来自湖南长沙的柳总携6家房产公司、70余家门店达成合作协议。美南地产以其开放合作的理念,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同。新加盟的济宁公司刘总分享感受,”几年来,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好的平台,今天来到美南,亲眼目睹了一个大品牌公司的实力和规模,感到很震撼.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美南的直营加盟模式,追求的是和加盟商一起奋斗的共同创富之路,这个我非常认同,今天成为美南地产的新伙伴,真的非常高兴,我对未来的发展很期待。”

  此次创富大会,美南实战商学院继续免费开讲门店运营系列公开课。山东房盟理事长、美南集团董事长于海南先生向与会人员做了关于“总裁运营智慧及创富之路”的主题演讲,精准剖析房产市场发展趋势,深刻讲解公司的顶层设计及运营之道。会上,美南地产湖北公司,就加盟美南“5年100个店“、“区域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交量第一、规模第一、美誉度第一“的骄人业绩,进行了创富分享。

  这是一次分享的大会,也是一次共赢的大会。 “不为圈钱而加盟、不为短期利益而加盟、不为一己之利而加盟”的美南“三不为”,成为一面区别于传统加盟的鲜明旗帜,引领着与会者深思。同时,美南13年的直营实力品牌,10大统一、12大管控中心、12大支持系统的直营加盟保障,吸引着与会者的关注。除现场签约外,不少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纷纷表达与美南建立长期友好交往的意向。

  一起经营事业,一起创富未来。作为“中国创新力百强企业“,美南将以天下人的安居为己任,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我们相信,商道如人道,大格局大成就,未来的美南将加快设点布局,吸引越来越多的志同道合者加入,共同构筑世界一流房产经纪服务大平台。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