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家来龙湖 教你培养孩子终身受用的能力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14 14:42:01
A+A- |举报纠错

  龙湖葡醍大讲堂第六期7月22日火爆开讲!特邀美国The Leadership Pipeline Institute认证培训师、资深教育专家路烽做客领导力中心B座,与家长朋友们分享青少年性格、情绪及智力培养的方法与玄机,让孩子成为更优秀的少年!

  七月一到,暑假模式就正式开启了!虽然孩子们迎来了一年中最开心的日子,但家长们却开始头疼了。也许你正打着“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旗号,强迫孩子去辅导班。也许你干脆不管,让孩子纵情玩乐,可作为家长你知道么?暑假做这些,通通都是在浪费让孩子变的更好的机会。

  我们总在创造和寻找最好的教育方法和资源,可除了好的物质条件和教育环境,更需要培养的是孩子的基础素质。培养他们更好的性格和情商,开发他们的智力与潜能,才是送给他们的终身受用的礼物。

  7月22日,资深教育专家路烽,做客龙湖葡醍大讲堂,现场分享如何对孩子性格、情绪进行培养?如何更好的开发孩子智力与潜能?

  讲座内容:

  1、决定孩子能否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性格、情绪能力、智力因素、人生梦想。

  2、如何对孩子的性格、情绪控制和智力进行后天培养。

  3、如何同孩子建立依恋关系,成为孩子的终身教练。

  4、青少年教育问题互动提问。

  时间&地点

  时间:7月22日(周六)上午9:00~12:00

  地点;龙湖领导力中心B座(烟台市滨海东路653号)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龙湖领导力中心”

  后台发送“听课”二字即可报名。

  咨询电话:

  0535-4767878王老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