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一城山河】现在不错 未来更好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14 14:59:00
A+A- |举报纠错

  通用·一城山河销售取得骄人的成绩,客户所看中的,不仅是项目自身的品质,更有项目看得到的巨大潜力。

  经过多年的运营建设,福山区现已形成东西部工业科技区两翼齐飞、中部商贸居住区坐镇后方的发展格局,城市向南趋势日渐明朗。作为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福山南部河滨生态居住区的核心、福山区沿夹河景观带向南发展的领头羊,通用·一城山河项目潜力巨大,不容置疑。

  通用·一城山河周边文博苑、福山图书馆相继开馆。与青龙山文化广场、检察院、法院等重量级城市配套设施、政府部门近距离为邻,更有保利大剧院强势入驻。

  通用·一城山河,福山夹河生态居住核心区,纯小高层住区,19栋英伦风情小高层,错落有致陈列于夹河公园之畔,年底交付,精装小高层,4599元/平起,3#楼典藏楼王,耀世加推,你不容错过!

  销售热线:0535 5133 555

  项目地址(销售中心):福山区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

  开发商: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