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泰颐新城:夏季狂欢节暨蛋糕DIY圆满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17 10:0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6日讯(记者王雪政) 7月16日上午,城发泰颐新城蛋糕DIY暨夏日美食狂欢节在城发泰颐新城售楼中心拉开序幕。共有50多组家庭将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蛋糕师傅现场传授小朋友如何制作蛋糕、如何完成裱花,作品完成后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心带回家。参加活动的双宝家庭对于泰颐新城的房子表现出浓厚兴趣,活动结束后留下来不停地咨询着房屋的各种情况,表现出浓厚的购房意向。

  小朋友的作品

  小朋友在裱花

  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后,很多家长响应号召,参加本次活动有将近一半的家庭是带着两个孩子来参加的,这也活跃了房地产市场,这次活动中就有4组家庭在活动结束后直接在售楼处资讯房屋的情况,想改善目前的住房环境。泰颐新城的优美生态环境、便捷交通、合理的户型设计、良好的配套,对双宝家庭改善居住品质有很大的吸引力。

  参加活动的家长在看房

  家长在看户型模型

  二胎时代的到来

  城发·泰颐新城:68万平米全优住区,为2016年度烟台国有独资企业烟台城发集团品质新作,位居鲁东大学西邻,蓁山西麓,生态环境优美;毗邻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东观蓁山山脉,南倚山体公园,270°瞰山,鲜氧萦绕;产品为75-120平公园级山景美宅,全人车分流设计,出行无忧;公立医院、国标优质小学,精品幼儿园、市政山体公园、自有特色商业,五大项目优势配套全方位服务业主生活。

  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为烟台城发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等业务。目前开发的项目有城发康和新城、城发泰颐新城、城发海科大厦、润华大厦等,与文化央企保利置业联合开发了美式褐石风格保利紫薇郡文化洋房项目;与国内一线品牌房企万科地产合作开发了万科翡翠公园高端项目,凭借优秀的开发水平,公司多次获得"优秀开发企业"称号。

  小区鸟瞰图

  【泰颐新城夏季狂欢节暨陶艺DIY报名】

    活动时间:8月13日(周日)上午9:00

  报名热线:15653826333

  报名微信:57343331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