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一号:会生活的你 是怎样安排一周七天的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18 11:19:00
A+A- |举报纠错

  一周七天这一制度最早是由君士坦丁大帝制定。他在公元321年3月7日正式宣布7天为一周,这个制度一直沿用至今。明朝末年,传入我国。 会生活的你,会怎样安排每一天呢?

  周一——双重“过渡期”

  作为一周工作的开始,星期一是心理和身体的双重“过渡期”。周末过后,从休闲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人体的生物钟往往还没有调节过来,就又要开始为一周的工作而忙碌了,所以周一是最不想安排事情做的。

  周二——要工作效力,更要修身养性

  度过“漫长”的周一,总算把心收了回来,开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心理学家莫斯考维茨研究说,星期二是主导性最高的时候,工作效率最高,产出最大。所以周二,大部分人会使出浑身解数去工作,然后回到自己舒适的小窝做做瑜伽,看看书,或者带着爱狗下楼散散心,舒展一下忙碌一天的身体。毕竟,工作再忙,它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从来都不是单一的,除了工作,还有娱乐,还有修身养性。

  周三——一半留给工作,一半留给自己

  当身体和精力都得到充沛的“营养”后,自然工作效力倍增。此时,大脑处于活跃度最高值,这个时候做什么事都特别的有精神,自然工作起来事半功倍。因为工作效力高,所以便会觉得轻松自如,心情也会随之大好,这个时候如果近期有什么好的电影,自然是不会放弃的。出了长安一号·中央广场,便是佳世客和大地影院。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一分为二的,一半留给工作,一半留给自己。

  周四——难熬的周四

  在经过了前三天高效率的工作后,身心开始疲惫。有人说,星期四属于“黎明前的黑暗”,跨过这道坎,便又海阔天空了。可不是这样吗,今天又不是周五,过完今天就可以睡他个昏天暗地,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还要挤着公交,穿南过北。想想都害怕,所以周四的晚上会宅在家里,舒适的空间,温暖的床,惬意美好。

  周五——快乐星期五

  终于熬到星期五了,不知为何,总感觉今天过得特别快,转眼周末小长假就要来临,可以在温馨的卧室里睡个昏天黑地,31-54㎡的蜗居室刚刚好。管他火星撞地球,还是地球撞火星。这一天我会把手上的事情用二十倍的精力去完成,然后坐等周末的到来,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周六——携手漫步商场

  因为是周末,我可以睡到很晚才起来,然后梳洗打扮一下,楼下便是美食店和包包店,毕竟,爱美是人之天性,爱包是女之天性嘛。

  周日——哪儿也不去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过了周六,周日也就快了,因为周一要工作,不想让自己那么劳累。所以今天哪儿也不去,只待在家里。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女人要的其实不多,一个属于两个人生活的31-54㎡房子,一个爱自己的老公或男友,过着简单而快乐的生活。

  一周的生活其实就是这样简单,没别人想的那么糟糕,如果你也想要过这样的生活,不防来长安一号·中央广场看看:

  这里有你需要的一切,地处政务区,佳世客南36米,观海路,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三大交通主干道交汇,交通四通八达,轻轻松松做城里人。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满足生活全部需求,周边医院、学校、各大银行、佳世客……无论何种生活需求,家门口即可享受区域内极致消费体验和快捷便利,成就生活全配套。让你的一周既有格调又富有情调。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即将开盘,期待您的到来!

  项目地址:烟台市政府北邻,佳世客南首

  VIP热线:0535-2100888/99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