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地产 扎根莱山 深耕烟台 二期即将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21 10:05:00
A+A- |举报纠错

  政企联合打造烟台宜居中央生活示范区

  2012年,在烟台各级政府的主导之下,金地集团强势进驻莱山,拉开烟台最大宜居生活示范项目——滨海大社区改造大幕。项目总建面200余万方,5村联合改造,烟台尚属首次,滨海大社区向着比肩中央政务区、中央商务区的中央生活区起航。

  领航滨海大社区建设 五载筑就宜居大城

  金地·格林世界作为滨海大社区的领航者和先行者,率先对滨海大社区一期的三十里堡进行改造建设。时至今日,曾经一眼望不到边的旧村落,逐渐呈现出一座百万宜居、时尚大气的现代化大型社区。

  70万平米大二期开发在即 区域配套再升级

  如今金地·格林世界大一期已开发80%,与此同时,70万平方米的大二期也即将启动,在“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安置”原则的指导下,大二期的回迁房已在大一期提前统一规划和集中建设。本期同样涵盖高层、洋房等多种产品,未来将会给烟台继续带来更加舒适的人居生活。同时,大二期还将配套政府规划的小学和中学,让区域享受更加便利的配套资源。

  半年热销倾城6个亿 三千余名业主一致的选择

  销量彰显品质,金地格林世界2017年上半年实现4次开盘,次次热销,销售额已实现6个亿,屡登烟台销售top榜,全年销售额将突破10个亿。金地格林世界历经5载,三千多位业主一致的选择,见证港城人居标杆的力量!

  实力铸就千亿金地 深耕烟台匠心筑家

  金地作为全国知名房企,2016年销售额突破千亿,2017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企业排名top10。2017年烟台作为金地集团重点深耕城市,秉承金地集团“志存高远,深耕广拓“理念,正在芝罘区、莱山区等区域进行积极土地拓展,多宗意向土地接洽中,同时寻求多种形式土地合作资源,共谋发展。

  责任地产,金地集团将持续为建设魅力烟台贡献力量;

  匠心筑家,金地集团将让更多港城市民享受宜居生活。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