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一号·中央广场 满足你的小资生活想象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21 13:59:00
A+A- |举报纠错

  有人说,我的理想生活是与相爱的人悠悠信步,与父母相距不远,与有趣之人畅谈人生,体验丰富且有质感的生命。有人说,我的理想生活是夏天傍晚,冰镇啤酒,坐阳台上吹风,旁边有一姑娘,西瓜随手一切,一人一半,说会儿话,看会儿电影……长安一号·中央广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31-53㎡装修公寓,满足你的小资生活想象。

  让生活更惬意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佳世客南,市政府北,观海路、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三大交通主干道交汇,交通四通八达。5、19、33、52路等17条公交路线通达,城市交通枢纽之区,开车、坐车皆能畅行全城每个角落。西依10万平米的城市森林公园,北邻凤凰山公园,东2公里是烟大海滩,环境怡人。

  让生活更便捷

  选择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就选择了便捷。以8.3万㎡,容纳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式服务公寓、庭院写字楼、精品商业街、会所酒店公寓,丰满政务区内涵,再度提升区域价值。360°国际化生活,和星级酒店、地标会所、酒店公寓、墅级写字楼、永旺商业互为搭配,高贵生活,自成体系。医院、各大银行、大学林立……无论何种生活需求,在家门口即可享受。

  让生活更多选择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31-54㎡装修公寓,硅藻泥内墙、新风系统全系标配,方正户型、独立厨卫、舒适地暖,自住投资两相宜。引进北上广成功模式,引进管理团队标准化运作,以共享空间、事业平台、社群平台、资源平台,凝聚社区成为有归属感部落、社群,形成强大的磁吸力量,聚集高素质与高支付能力人群。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即将荣耀开盘,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烟台市政府北邻,佳世客南首

  VIP热线:0535-2100888/99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