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一城山河:房子种在公园里 连空气都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25 11:41:00
A+A- |举报纠错

  通用·一城山河与万亩生态山林为伴,享绿色生活!城市里绝无仅有的天然氧吧,为业主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北临福山唯一山体公园—青龙山,背山面水,山环水绕,藏风聚气,堪称绝佳风水宝地。

  智者乐山,一城山河东与夹河生态园零距离为邻,原生态天然水系与数分钟景观植物相映成景,把心融于粼粼波光,在万顷水面之上自由驰骋;政府斥巨资升级改造的夹河生态园,成为一城山河业主的私家庭院,茶余饭后,在此慢跑散步、休闲垂钓、观河赏园......开始属于自己、被众人艳羡的全新人生。

  “酷爽一夏、夏日团购”盛大开启!一重礼:认购送小家电;二重礼:总房款直减两万;三重礼:团购客户再享98折!年底交付,精装准现房,36万/套起!!!

  销售热线:0535 5133 555

  项目地址(销售中心):福山区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

  开发商: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