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一号中央广场】生活or投资 你自己决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26 16:24:00
A+A- |举报纠错

  近年来,随着莱山区的不断发展,板块的利好消息一直不断,医疗、教育、交通、生活、商业等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地升级完善,莱山区已然成为烟台一张新的对外名片。作为地处莱山政务区的长安一号·中央广场更是占据了先天的资源优势,可以说他是未来投资和居住的不二之选。

  从出行方面——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位于政务区,紧邻永旺商场,衣食住行,完善的设备,满足一切生活需求。观海路,迎春大街,港城东大街三大交通主干道交汇,交通四通八达。拥揽10余条公交,城市动脉之上,畅享主城生活的优越感,传统与现代,只在转身间。

  从生活方面——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配套完善,满足生活的要求,同时又给你提供无穷无尽的玩转生活机会。长安一号·中央广场,以8.3万㎡,容纳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式服务公寓、庭院写字楼、精品商业街、会所酒店公寓,提升区域价值。360°国际化生活,和星级酒店、地标会所、酒店公寓、墅级写字楼、永旺商业互为搭配。周边医院、学校、各大银行、大型生活超市……无论何种生活需求,长安一号·中央广场都可满足,体验到区域内商圈的极致消费体验和快捷便利,成就生活全配套。

  从投资方面——

  长安一号·中央广场,引进北上广成功模式,引进管理团队标准化运作,以共享空间、事业平台、社群平台、资源平台,凝聚社区成为有归属感部落、社群,形成强大的磁吸力量,聚集高素质与高支付能力人群。自住-超越的居住价值,投资-超越的投资价值!长安一号·中央广场,31-54㎡装修公寓,4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

  低门槛入驻政务区,区域人气旺盛,交通便利,投资优势明显。既能作为保值增值,也有助于财富积累。鎏金烫银的商机全面井喷,未来财富,一触即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烟台市政府北邻,佳世客南首

  VIP热线:0535-2100888/99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