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的“百变金刚” 低投入也能撬动大财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31 15:55:04
A+A- |举报纠错

  提起公寓,绝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单身公寓、面积不大、带装修、总价低、负担小,但是租售群体相对狭隘,后期的利用以及升值空间甚是忧心……但是,如果大家把这些对“公寓”的粗浅认知生搬硬套在万达公寓身上,绝对是大错特错!因为:40-70㎡创新全能公寓,能想你所想,满足你对公寓所有追求。

  小面积,过渡置业睿选

  万达公寓,40-70㎡百变空间,不但户型小、总价低,而且实景现房无需等待!居万达广场之上,享一站式生活圈,出门交通通达全城,这让万达公寓成为了很多青年人、都市白领、商务精英过渡性置业的睿智之选。届时不但物业本身价值攀升,在租赁市场更是炙手可热,凭借万达集团的商业号召力及人气聚集力,打开出租便利之门。

  大品牌,提升产品价值

  万达公寓拥有宜商、宜居、宜办公等多重属性,同时兼具住宅、写字楼和商铺功能,大可随着市场行情灵活变幻,大可以“见风使舵”,更低风险、更加稳健。而且依托万达广场这一庞大的城市综合体为依托,轻松成为小微企业、文化设计创意、电商、现代服务业、圈层商业等行业集结地。万达公寓真的不是普通公寓,它是投资界的百变金刚,而且是镀上“万达金”的!

  小投入,收获财富无限

  对投资而言,巨大的“人口红利”是实现投资收益的根本保障,万达广场庞大的客流、万达中心地标的地段属性已经注定公寓出租需求高涨,还有数千间店铺的业主及员工、周边众多公司和万达广场涌现的大量商务人群,都将让万达公寓不愁租,白领人群在此找到了舒适的居家、中小企业在此寻觅到了适宜的办公场所。目前A1公寓最新租金水平2500-3500元不等,那么十年的租金收益便是【(2500-3500)*12*10=300000-420000】,当然这还只是在当前的租金水平上计算的,随着万达不断带动中心区域的发展,未来万达公寓的租金水平更是看涨,那么,不愁固定资产汇报、不愁收租回报、不愁租客、不愁地段,购万达公寓无疑是最靠谱的投资!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和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有限公司补充说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