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公寓很牛 竟然能帮你买下时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31 15:56:44
A+A- |举报纠错

  有人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下总会有的。但每天24小时是固定的,让我们来算一算,每天留给自己的休闲时间还剩多少?

  一天24小时,至少8小时在工作,如果你是创业者,一天8小时工作远远不够,跑跑客户,加加班,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剩余16小时里,8小时睡眠,有的人还无法保证8小时睡眠,2小时用来生活,假如附近不够方便,买菜做饭吃饭琐事再去2小时,此时仅剩6小时,假如交通不太理想,上下班赶路你还得花半个多小时,如果你是结婚一族,接孩子来回路上得花1小时。最后剩余2小时自由时间,哄哄孩子,搞搞洗漱,搞搞卫生,看看电视……一天就这么没了。

  看着时间就这么白花花溜走,是不是有一种心痛的感觉!原来平白无故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在没有必要的事情上面。想要掌控时间?万达公寓,你值得拥有!因为你投资的是公寓,买的却是时间!

  工作省时,助你事业有成

  如果你是创业一族,万达公寓,将为你省去一大把时间,起床便可以上班,无需赶车,无需满城跑客户,在住的地方构建起自己的一方办公天地,40-70㎡全业态公寓,满足多样化办公需求,无论是工作室,美甲店亦或是母婴中心、私房餐馆......灵活空间,能够助你在万达公寓里成就梦想,财富尽来!

  出行省时,助你举步即达

  万达公寓地处烟台城市中心,毗邻城市主脉南大街,多条公交路线环绕周边,畅达全城,尽享城市便捷交通,让路上的时间更好地充实自我。每一位万达公寓的主人,都能随时轻松来往于烟台的每一个角落,在商务、社交、办公时,享受极大的便捷。

  生活省时,助你安居乐业

  万达公寓,拥20万㎡大商业配套,繁华生活片刻即享。有接轨国际时尚的精品服饰,有全菜系国内国际美食,有全新视觉体验的巨幕IMAX影城,有寓教于乐的儿童游乐中心。更有新华书店、文化中心、毓璜顶医院、南山公园等城市核心资源......一个理想的生活方式,应当能够满足所有人的生活需求。唯有完善的配套,方能让业主们尽享城市繁华。

  烟台市面公寓产品并不多,公寓可选择投资空间小。市中心寸土寸金,投资类公寓更是稀缺,万达绝版地段打造40-70㎡全能公寓,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租即收益,城心区域内仅此一栋,无可复制,房源不多,错过再无。理想人生的新起点,选择万达公寓,就是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和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有限公司补充说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