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烟台家博会 再掀绿色家装风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8-11 15:34:00
A+A- |举报纠错

  9月8—10日,备受港城市民期待的2017烟台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亮相。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装家居的选择更倾向于个性化、绿色化,更注重健康环保、节能低碳的绿色生活方式,本届家博会将着力于广大市民的家装需求,主打绿色环保牌,汇集众多家装、建材、家居绿色环保产品进行集中性展示,切实为消费者烹制一道丰富的绿色家装盛宴。

  家装名企争相打“环保战”

  据悉,本届家博会有近20家家装强企参展,这些家装企业都拥有专业的家装设计师团队,不仅可以为中高端消费者量身订做整体家居设计方案,满足其个性化生活需求,还可以为大众消费者打造环保装修方案,提供方便、快捷、实惠的装修套餐。

  市装饰办主任梁英男介绍,近年来,我市家装行业发展迅速,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从内部优势到外部资源,从原材料上涨到市场份额来看,家装行业竞争中的环节和热点改变不仅表现在质量上,也表现在综合素质上。从本届家博会的招展情况看,家装企业的竞争已由“价格战”上升为“环保战”,拥有高科技含量、绿色节能技术,以及具有环保绿色创新精神的现代家居设计理念将成为家装市场的新宠儿。

   家居建材家电掀绿色风潮

  据悉,本届家博会各家居建材家电参展商将纷纷推出“低碳”环保概念的设计和材质的家私产品,如厨电品牌将携节能环保、创新智能的厨电新品亮相,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健康体验;众多建材产品如地板、瓷砖、橱柜、卫浴洁具、油漆涂料、水管电线、家用电器、地暖空调、综合建材绿色环保品牌,又将为展会注入一抹新绿。此外,国内外高端家居品牌不仅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同时也带来了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倾力让您乐享绿色家居!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