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泰颐新城欢乐小陶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8-15 14:3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4日讯 (记者 王雪政) 13日上午,城发泰颐新城夏日狂欢节暨欢乐小陶人活动在城发泰颐新城售楼中心拉开序幕。共有30多组家庭将参与了此次活动,绘画师傅现场传授小朋友如何给陶人上色、如何完成作品,作品完成后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心带回家。

城发泰颐新城夏日狂欢节现场
城发泰颐新城夏日狂欢节现场
城发泰颐新城夏日狂欢节现场

  【城发泰颐新城】全城热销中,国企城发,放心住区,芝罘区75-120㎡山景小高层,5780元/㎡起,特级资质承建商烟建集团、中建五局、南通四建精工打造,中国物业管理专家-明德物业担当业主贴心物管!

  鲁东大学西邻,75-120㎡山景小高层,5780元/㎡起,全城热卖中!

  烟台城发,给你一个放心的家!

  售楼中心地址:芝罘区红旗西路南900米城发泰颐新城售楼中心内

  泰颐热线:0535-6527777

  更多资讯>>>城发泰颐新 城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马超超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