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街道迎西社区举办“最美家庭讲好家训”分享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8-22 08:50:37
A+A- |举报纠错
奇山街道迎西社区举办“最美家庭讲好家训”分享活动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记者 孙竹平 通讯员 刘爱萍)为弘扬家庭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最美能量,进一步发挥“最美家庭”榜样效应,8月18日,奇山街道迎西社区举办“最美家庭讲好家训”分享活动。

  活动中,迎西社区居民王大姨、葛大姨、潘大叔等生动讲述了她们身边平凡却美好的家庭故事,这些坚守好家训、好家风的故事诠释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尊老敬老、教育子女,并潜移默化地教育和影响着后人,从而涵养出幸福和谐的“最美家庭”。

  故事中一条条朴实而又深刻的家风家训,让现场的居民都受到了一次“美好家训”的道德洗礼。此次活动,通过让身边人讲身边事,让典型直达心灵,把“好家训好家风”化于心、践于行,进一步发挥“最美家庭”的榜样效应。

  家风正,则家族兴;家风纯,则社风正。良好的家风家训不仅要自己受益,而且还要做到影响其他人、有益于社会。迎西社区组织开展“最美家庭讲好家训”分享活动,就是创新好家风家训传播的方式,使千千万万个家庭从中受益,为全社会传递更多的“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