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松下空调技术创新 将成烟台家博会焦点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8-23 10:08:00
A+A- |举报纠错

  9月8日—10日,烟台家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大幕。作为我市家装行业的品牌盛会,烟台家博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在广大市民中拥有极高的口碑,已成为百姓家装的首选平台。据悉,本届家博会参展的空调产品均是国内外大品牌,广州松下空调作为松下空调的生产基地之一将首度亮相本届家博会。

  专注品质彰显品牌实力

  松下空调是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所属的空调品牌,创始人是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自1957年创办以来,Panasonic空调在世界上已成为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空调品牌。截止目前,松下空调在全球共有三大生产基地:日本草津松下空调机事业本部、马来西亚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和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作为松下空调三大战略性生产基地之一坐落于广州番禺,扎根中国已历21载。自1993年投产以来,不断追求创新、专注品质,生产规模日益壮大,2013年生产规模达到350万台。2010年,中国空调行业首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正式落户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彰显了广州松下空调在节能环保住宅建设方面的实力。

  空调器变频技术领先全球

  1.功能层面:松下空调在2014年推出全新的功能,包括ECONAVI节能导航、nanoe-G纳米离子技术、强速冷暖技术等,出色打造制冷暖迅速,节能健康的空调产品。

  2.硬件层面: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松下电器的冷暖空调史上,实现启动速度大提升的突破性技术压缩机,是决定空调的舒适性及节能性的关键所在。

  提升开机速度,实现冷暖空调的快速启动——从低速运转到的强力高速运转,在广范围内对运转速度进行精确调控。

  低噪音、低振动成为可能,电机寿命延长;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全球市场份额排名前三,排列起来可环绕地球2周,累计生产逾4亿台(2013年11月统计)得信赖的压缩机。

  3.技术层面变频器"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松下电器通过近百年的科技沉淀,打造出了高效发挥直流变频压缩机效能的电机驱动技术,变频器"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正是运用了松下电器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能够精确调控压缩机及电机转速,保证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平稳加速和电机的有效运转。

  三大系列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松下空调扎根中国21载,产品已涵盖壁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以及中央空调三大系列,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

  1.壁挂式空调系列: 2014年松下空调发布了包括怡岚、怡迅、怡睿、怡炫、怡能、怡众等在内的6大系列合计39个型号的壁挂式空调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松下空调的产品阵容,为业界所惊诧。其中主推的强速冷、强速暖功能实现突破,成为松下电器史上制冷暖迅速的空调。

  2.柜式空调系列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松下在柜式空调领域也投入了很多的力量。推出了尊铂、尊逸、尊尚在内的三大系列柜式空调,这三大系列柜式空调均在节能、制冷、净化空气等方面有着十分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3.中央空调系列: 松下中央空调自诞生以来,产品深受中高端用户的青睐,目前共包括2大系列:传奇系列和MASTER系列。传奇系列是松下中央空调体系中的家用中央空调系列。这一系列从2003年9月正式上市以来,历经传奇III、传奇V、传奇VI、传奇VII及传奇ET等系列,成功改写传统家居新概念,使得消费者可以用较小的投入获得中央空调的享受。作为松下中央空调体系中偏于商用的中央空调系列,MASTER系列包括家用型的MASTER mini系列以及商用为主的MASTER加强系列。MASTER系列拥有MASTER、MASTER II、MASTERmini、MASTER加强系列II以及MASTER加强系列III等产品,产品阵容不断加强,性能不断强化。2014年,松下重磅推出中央空调MASTER加强系列IV ,技术、性能上均有了更大幅度的提升。

  烟威总代理烟台立信全程服务

  烟台立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松下空调(家用分体空调、家用中央空调、商用中央空调)烟台及威海地区总代理。多年来,公司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每年一直不懈努力,保持销售额稳定增长的发展态势,与烟威地区多家大中型商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积极谋求突破,与越来越多的电器销售门店建立指定店销售操作模式。同时还建立起完善的安装及售后服务体系,为销售商及顾客及时排忧解难,公司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向顾客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及诚实的作风,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烟台家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