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校区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8-31 10:37:00
A+A- |举报纠错

  据了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将于9月3日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届时,学校2017年新入学的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新生们将汇聚一堂。这些学生是从烟台及山东各地市优秀学生中选拔而来。据悉,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包括烟台市委和区委领导、烟台市教育局领导、中冶置业和北大公学领导以及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领导、老师和家委会成员等。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校长杨军伟介绍,开学典礼将邀请资深教育专家发表主旨演讲,学校校长、学生代表及家委会代表也将先后发言。典礼中,还将进行升旗仪式、歌舞表演、乐器表演、健身操表演及朗诵表演等。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是集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学校综合中美两国教育之长,以双语教学为特色,以打造高品质素质教育为办学目标。学校吸纳先进的教学理念,采用研究性学习、小组协作学习、自主学习、探究式学习、翻转课堂等多种学习方式,配合高科技的教学手段、前沿的数字化学习环境,让学生在每个学习阶段都经历内容丰富、形式多种多样、学习地点多样化的学习体验。学校独立研发的课程体系包括六大领域核心课程和五大类别拓展课程,重点培养学生的“十二种能力和素养”,是我国精英教育的先进课程。

  学校教师从全球范围内优秀教师中进行选拔和招聘,均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外籍教师主要从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加州等地的教育人才基地优秀老师中选拔。

  学生校园活动丰富,包括几十个学生俱乐部、选修课、学生社团和体育竞技比赛等,为学生提供各项技能提高、人文社交和能力风采大展示的机会。学生们还有机会前往美国等地进行游学和文化交流。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位于烟台市牟平区隆达路88号,中冶·沁海云墅社区内,占地150亩,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中冶·沁海云墅业主子女享有学费优惠及优先入学权。

  中冶·沁海云墅,择址国家海岸养马岛对岸。山海林河园,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生态居住、名校教育等于一体2000亩海疆高端墅境生活区,为烟台高端人群臻献高品质居所。

  中冶·沁海云墅|逸湾,建面约85—123㎡6层电梯花园洋房,升级钜献;建面约180-190㎡臻稀四层联排别墅,新品面世,7月1日起全面认筹。

  咨询电话:0535-2918888

  售楼中心:牟平区滨海东路500号(滨海东路与隆达路交汇处)

  更多资讯》》》中冶·沁海云墅  团购/看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