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2017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9-04 21:3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9月3日上午,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牟平区政府、牟平区教体局、中冶置业集团、北大青鸟集团、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等领导嘉宾,以及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领导、老师、家委会成员和学校2017年新入学的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新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

  北大附校校歌合唱

  开学典礼上,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徐二会向今年入学的新生家长赠送了新书,表达了美好的期望。希望学生们在学校度过一段充实而美好的时光。

  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徐二会为家长赠书

  牟平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宋强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对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今年如期开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并表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是牟平区重点项目之一,牟平区教体局在未来将一如既往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牟平区教体局宋强局长在讲话中还强调,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是牟平教育一面重要旗帜。牟平教体局将从教育政策、师资配备、教学教务等方面给予学校专业化扶持。

  牟平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宋强

  北大公学教育集团CEO李敬女士在致辞中强调,2017秋季开学典礼对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而言是一个开创性时刻,是一个继往开来的日子,值得铭记。同时,李总表示,北大公学教育集团将集中力量支持学校的发展,向学生们提供最优质的现代教育服务。

  北大公学教育集团CEO李敬

  烟台中冶京诚置业有限公司张静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是中冶集团重点战略支持项目,集团将调配各种资源,将学校建设成为烟台乃至山东地区硬件水平最高的中小学校。

  烟台中冶京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

  开学典礼由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校长杨军伟主持。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校长杨军伟

  开学典礼启动仪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